不只我們很關心喜樂二店的進度,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想知道現在的喜樂二店又是什麼樣子了?

今天是北港爸爸上台北施工的第二天,

不出所料的果然進度拖延了~

因為爸爸和兒子一樣都是龜毛魔人,

之前喜樂一店因為貼地板的事讓我緊張到胃都抽筋記憶猶新,

喜樂二店由大魔王出馬一樣讓我緊張到都要宮縮了。


晚上趁著要去跟席妮媽拿光碟的時候去偷看喜樂二店的進度,

看看北港老爸親自隔間是什麼樣子?

噢買尬.....Orz比專業還專業,

工超細的,

但....我實在忍不住跟陳老闆說:

我們時間不是很多...下星期...還有很多場勘...而且反正這個房子是租的..,

Orz唉!

雖然很心急但我想他們細工父子檔一定還是會細工的施做,

上次對租的房子裝潢真的覺得很浪費,

這次老爸還親自上陣真是讓我心疼萬分,

畢竟這是老爸的心血。


看一下他從北港帶過來的砂輪機和木料工具們.....








誇張的是.....這機器也是他自己DIY的~XDDDDDD

他真的是自學的,

老本行是個中醫師,

真的是讓人好佩服的DIY神人。











總之,

我們現在裡面連站著談的空間都還沒有,

電腦今天要先搬到娘家讓我可以先開始動手做一些排版和輸出印刷的準備工作,

不然我根本就要急瘋了說,

又不好意思催他老人家,

啊啊啊啊....對那種慢工出細活的人又愛又怕啊,

整死我這個急性子的XD,

想到一店在貼地板的時候我還急到哭出來,

現在的心情跟當時還真是往事重演。(嘆)



只能安慰自己:

要當媽媽的人了~請多點耐心!Orz

以上照片就是喜樂二店的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