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小敏突然來電約我今天去北美館看展好不好?

但因為之前工作的關係,

造成我看展前都有作功課的龜毛習慣,

看了看手錶....再查了查現在的展覽是什麼?!

哇!竟然有一直以來很吸引我的悍圖社欸,

再加上想想說:趕圖之餘應該有閒時間看點展品的功課吧?

於是就答應了小敏難得氣質的邀約。XD



因為好久沒有去看看展覽了,

自從我沒有工作需要之後、我的看展伴雅莉結婚、韻如生子之後、工作沒有休閒時光之後.....,

於是今天,

要去看展覽的心情真的很像要去郊遊遠足的孩子,

興奮的一晚上都沒睡好。





第一次要和小敏去看展覽耶!

這應該也是我們兩個第一次輕輕鬆鬆的逛街吧?

(咦?是不是啊?)

前一晚還特別將相機換上新的電池,

計畫要帶小敏到我以前常去的祕密基地喝個貴婦下午茶,

玩一下我們平時最愛玩的貴婦幻想遊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光想就覺得十分有趣。






平時都睡得七晚八晚的孕婦我,

今天特別準時十點就起床,

梳妝打扮準備下午一點半的約~XD

早上也特地做了很多關於今天展覽的功課,

打算吞飽飽的美感和靈感回來。







好久好久沒有一個人搭捷運了,

尤其是搭往北美館的路線,

可能因為實在太期待今天的一日遊了吧?

特別提早出發,

所以自己一個人在圓山站等沒遲到的小敏30多分鐘。




*_*

等人的過程很有趣,

我看見充滿活力的年輕女孩兒很興奮的和朋友講電話,

帶著有點刺眼的燦爛笑容精神奕奕的談天,

突然,

我驚覺我真的老了!

我好像好久沒有出現那種單純的興奮和笑容,

那種表情似乎只屬於特定年紀的女孩,

而我似乎脫離可以做出那種表情的年紀已經很久了.....(遠目)。



就在我無意義的胡亂飄忽思緒的同時,

XD我眼光瞄到還遠在高處的姐妹淘,

我設法想學剛剛那個小女孩興奮的站起來向他大力揮手面露璨爛,

但還是少了一股勁道啊.(殘念)







但我們還是盡可能的邁開我們興奮的步伐,

聊天談笑的走向一個下午的愉悅,

貴婦的後現代下午茶,

發進!(待續)




PS:XD其實是因為寫到這邊想睡了....就先告一段落明日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