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喜樂事務所二店情人節前的模樣↑



今天去花市和布市,

XD大家都熱情的問候我們:寒假放完囉?

是啊是啊...............

還沒放完還得了啊。



也漸漸在兩地奔波的工作中習慣了一些,

我現在的狀態都是在娘家做雜事,

直到晚上七點半北港二爸從喜樂二店去搭高鐵回家後再趕到店裡趕工,

一直工作到晚上十二點再回娘家,

東摸摸西摸摸、和新娘聊MSN也可以搞到快三點才睡。



這樣其實很累人,

但想到北港老爸每天從北港-台北這樣兩地往返,

除了通勤非常辛苦且花錢(每日搭高鐵來回+公車),

一個七十幾歲的老人家親自扛水泥、鋸木、釘釘子....做幾個工人該做的事,

我這點辛苦真的算不上什麼,

所以自己真的就只能加油再加油,

然後衷心的期待在二店安心生活的日子快點到來。



(北港老爸親手畫的施工設計圖,

 想必他在施工前也是花費很多時間在畫這些,

 真的是很捨不得他這麼辛苦....尤其想到這房子只是租的。)
























如果在二店有多住幾年沒有搬走一定是因為捨不得老爸做的這些事吧?!Orz

真的很難想像這種為愛子奔波和親力親為的毅力說~

雖然大家一定都覺得這樣親力親為不如花點錢讓別人做還比較快比較省,

(我一開始就是這麼想的....)

但仔細想想最累的又不是我,

比起他們這些辛苦的人我實在沒資格這麼覺得。

而且老爸就這樣來回奔波已經超過一星期還是兩星期?!

看他這樣真的讓我愈來愈覺得:以後一定要對這個生活空間充滿感激並且好好加油,

只要想到陳老闆自己一個人搬家加上老爸這段時間來回奔波施工的辛勞,

好像我就沒有什麼理由遇到困難不咬緊牙關撐下去的。























於是,

大家最關心的二店進度就是隔間部分已經幾乎完成,

水電也已經來牽好了,

只剩下星期頂多三個工作天的收尾和添購新家具吧?


這個店右半邊我打算就維持這付樸實的模樣,

畢竟這是老人家的心意,

我希望可以時時刻刻以這樣的精神給自己加油打氣,

而和客人討論的左半間到時再好好想一下要怎樣弄個溫馨一點的小空間好了。

(至少一店鎮店水晶燈已經掛上去了....就比較讓我感覺:開始工作了!)




明天就要在這個店插花和做小物了哩,

所有的工作都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最近真的很常緊張到失眠,

XD又不是我要結婚但好像比新娘還要緊張的感覺...,

加上最近真的很常一天只有進食一餐,

覺得自己真的是個不怎麼稱職的孕婦,

還好艦長還是長得很好,

真的很希望在喜樂二店一切都要很好,

不求多!

只希望比以前來得更好,

畢竟拿好作品來換奶粉錢換得比較心安理得嘛,

艦長也會比較崇拜爸爸媽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艦長:

要和我們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喔,

這個星期六就是你第一次上工囉,

要好好表現,

知道嗎?




艦長:

要向阿公說謝謝喔,

記得長得健健康康的,

阿公阿嬤最重視的就是健康了,

雖然阿公阿嬤現在期待你下個月開獎是”丁丁”,

但你壓力不要太大,

反正世界上應該沒什麼中藥可以讓你長雞雞,

所以沒雞雞不用吃中藥,

但是萬一你如果不健康,

小心你一天到晚都喝中藥泡奶粉,

苦苦的很難吃,

沒騙你真的,

你這次產檢真的表現得很好,

上次跟你說有長什麼就現什麼,

我看見你有踢你覺得很長的腿給我看,

希望下次再見的時候再給我看點別的,

只要是新長的東西都給我看看,

我花了三千元就為了買你的錄影耶你知道嗎?

老娘花這三千不是為了看你躺在那無所事事的,

你這次表現得很好,

下次多秀一點,

以後你婚禮MV才有多點題材可以用,

娘是為你好,

如果你真的那麼懶散我也實在是拿你沒輒啦!

說實在的。




不能再跟你多聊下去了,

夜深了,

娘會怕鬼,

晚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勇家 的頭像
Super!勇家

勇敢愛臺灣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