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佈置也是一場來得又急又趕的佈置,

準備的時間真的很短~

不過說到這新娘真的很巧!

很久以前(佳佳出國前)就曾經拿他們的婚紗照給佳佳看說:

襪賽!妳看新娘真的很正耶~XD

結果本來我一直不知道就是她們,

直到各項已經討論中,

新娘丟她的相本給我看我才發現這正是那時我在批踢踢看見的正妹。

(XD很糗的是還被新娘看見我在他那篇推文推第一個:老婆好甜美可人~)


另外一件巧的事是,

有一天我在找給朋友的結婚禮物無意發現喵魚布娃,

又被我看見她老公訂做的婚禮娃娃,

當時只覺得這個英文名字和綽號和故事很有雷同感~

沒想到真的是他們。


雖然我們是這麼的巧,

但因為溝通的時間實在太短促了,

所以我並沒有和他們熟絡到哪裡去。XD




真是太可惜了!



好~話在繞回佈置上,

這場佈置新娘會找我們主要是希望我們出動水晶柱走道,

但場勘的時候場地還是包廂式的所以不知道走道長怎樣?!

不過我想應該夠寬敞可以放置就答應了。


顏色本來因應場地中國時尚大紅,

尊爵天際的婚企是建議他們走中國風和大紅色,

但我覺得其實可以來嘗試一點大家沒有嘗試過的色系,

畢竟我覺得男女主角都是時尚且感覺很敢挑戰的人,

恰巧他們的單點好像很多咖啡色系?包括婚照或MV甚至聽說喜帖也是...

所以~

XD這次我大膽的建議了咖啡色搭金色,

走古典奢華的時尚路線。


BUT聽說女方家長是非常傳統的人,

所以我也沒有斗膽到完全做咖啡金,

就稍微搭一點點紅來讓整體感覺(貴氣+喜氣)....

其實坦白說這點紅也是用來平衡我的膽小。




這場佈置的配色我一直很期待,

尤其做完大圖和所有的輸出排版就更期待了~*_*

可惜現場的施工狀況連連。


出門前一再詢問陳老闆:高級的那塊紅布帶了沒?

他信心滿滿的說:帶了啦~(語不耐煩狀)

想說應該是都OK了.

沒想到到現場那塊一定要使用來畫龍點睛的貴族系紅布沒帶!!!!!

我氣得要他從桃園回去板橋拿。



但他回去之後就剩下兩個新幫手~

還好這兩個幫手真的很爭氣,

有他們在真的是很有用,

阿宏扛下所有陳老闆該做的粗重工作,

包括架大圖、組水晶柱、爬高等.....

小雅則幫我負責費工的主桌椅背。




所以這場佈置幾乎是兩個新幫手合力幫忙我完成的,

他們在真的讓我很有安全感,

我很謝謝他們!



這場佈置還發生一些小意外就另寫在一篇~

這場佈置老實說重口味的我真的挺喜歡的,

畢竟各項素材都是精選的,

包括布材和花材和花器(尤其主桌花器是我拿一盞心愛的燈具改的),

就連胸花名牌的用花也是特殊的人造花材和媒材,

這次還好運的買到了很棒的紅玫瑰,

非常難得有這麼漂亮的紅玫,

大到像小孩拳頭一樣大。






還有一朵大玫是心型的喔!怪吧?!


所以這場佈置我真的非常喜歡,

雖然我一直沒有機會問到新郎新娘喜不喜歡?

但我自己真的是很喜歡這場佈置的所有單點。



在此也要再度謝謝我的合作小幫手!

你們這兩天辛苦了~*_*

你們真的表現得很好,

謝謝。


PS:這場婚禮還有個非常特別的地方就是伴郎伴娘竟然有6對,

   可見新郎新娘的人緣極佳~伴娘真的都很幫忙新娘!

   這場的朋友也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