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那篇說到星期六的工作意外連連,

陳老闆離開場地回板橋的其間,

發生很多事。



意料之外的這場婚禮預演非常非常的早開始(下午四點),

人員也非常早到,

新娘薏如因為非常期待吧?

三度詢問水晶柱的事~

但因為我們有自己的工作流程,

一般我們都會希望按照自己的工作流程會比較順暢,

加上時間很緊迫所以其實沒什麼時間可以思考別的方案,

狀況一就先是負大責任的陳老闆已經離開現場,

雖然我們一般為了施工的方便度走道的佈置都會最後才施工,

但感覺新娘實在非常的急著想看見成果,

我就破例讓阿宏獨自先去做那個部分的工作,

就剩我自己一個人負責外面的部分。



因為我現在的狀況是不適合搬重物,

但因為這場工作人員到的早,

我們施工的壓力就加倍,

我也不得不加快我的腳步,

所以大家各自在忙自己的時候我就自己搬燈具、花箱子、架子、桌子等重物。




本來以為我真的很神勇,

我這天的工作整場都站著、工作著,

後來一完工才站不直、挺不直腰桿,

本來硬撐著吃飯回來後看他們進行的是否順利?

陳老闆因為樓上一些事又把我叫上去查看,

昨天整天也陸續和陳老闆發生口角,

撤收的時候開始不舒服到有點冒冷汗,

陳老闆還不知死活的以為我躺在車裡偷懶,

殊不知我的肚子真的很痛,

痛的感覺很像肚子在燒,

從桃園回家的路我一路都流著眼淚,

因為感覺褲子濕濕怕是出血了....

我怕失去艦長。




星期六收完已經晚上十一點多,

當然沒有婦產科還開著,

痛的受不了發脾氣叫陳老闆先送我回家休息,

回家看見血是有流,

大概10元硬幣那麼大小吧?

後來沒有再繼續流我也就先睡覺打算明天再到醫院去了。






早上小敏打電話來問候我工作還順利嗎?

我哭著告訴他昨天發生的事,

其實早上醒來肚子就剩下燒燒的感覺並沒有像昨天那麼痛了,

哭是因為真的覺得很難過,

不知道艦長是否安好的心情很忐忑不安。


和小敏通完電話,

抱著贖罪心情的陳老闆拿著前幾天想吃的吉野家來找我,

他的不懂體貼現在可能造成一些壞的後果,

看得出來他很緊張~

我氣得連話都不想跟他多說一句。


本來打算自己一個人去台安醫院,

但想到小敏千交代萬交代要我有人陪我去,

就告訴陳老闆等一下我要去看婦產科的事,

他這個短路男竟然騎車要載我這個肚子痛的孕婦到醫院就診,

不過吃苦如我也就這樣忍痛到了台安醫院。



到大醫院產檢的過程真的很漫長,

我很後悔我沒有帶著NDS,

先是要填初診單-掛號,

再過來就要去量身高體重血壓....,

再過來又要去護理站,

再過來經過漫長的等待才輪到我進診間。




我看的醫生是一個算老的醫生吧?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不是說很好?!

總之我交代了我的狀況後他說要內診~

這下可好了!

我不知道要內診....

我這次沒有穿新內褲。


懷著尷尬的心情第一次內診就是個男醫生,

而且我不知道內診是本來就這樣還是怎樣?

覺得超級痛的~好不舒服!

尤其是被按壓肚子和撐開陰道的時候我腳忍不住一直夾緊,

連醫生護士叫我放鬆都沒辦法,

我只想抓著褲子向外跑,

然後大放一個響屁。



總之內診結束就要去照超音波,

因為今天的療程是自費的,

所以醫生又問我要不要順道做胎兒頸部透明帶檢查?

我接受了這個檢查,

所以超音波照的很久。







但在台安醫院照超音波也感覺不是說頂舒服,

我不知道是不是原本就因為我肚子在痛?

總覺得照超音波的時候肚子被按的好大力好痛。


但.....

就在我看見艦長還在肚子裡的時候我眼淚差點沒掉出來,

一方面覺得很開心,

一方面又覺得非常非常對不起,

都是我害他又得這樣的不安穩。


艦長好像又長得更大了,

而且這次他動得很厲害,

手揮來揮去揮來揮去....,

台安醫院的機器還突然放出他的心跳聲,

這是我第一次聽見他的心跳聲,

還好我還能聽見他的心跳,

真的是還好。Q_Q


突然就覺得超音波的疼痛我可以忍,

他還在就好。



這次超音波他被照了很多照片,

後來經過又一陣的等待再進診療室聽報告,

還好他的頸部數值一切正常,

沒有唐氏症的跡象,

這也是這兩天聽見最開心的一句話了。



離開台安醫院,

總算結束了這次的驚魂記,

真的是好恐怖的感覺。



不過我想這次之後陳老闆應該會稍微檢討自己的體貼是不是太爛了?

這麼危險的一天都是他的機歪個性造成的,

希望他可以深深的檢討改進。







艦長:

真的很高興你13週了,

娘工作的每一週對你來說都非常危險,

我真的很抱歉!

因為有時候我還是很難去取決在那麼關鍵的時刻該怎麼決定和安排?

娘以前還沒懷你的時候工作就是常常受傷的笨蛋,

我常常想該怎麼樣杜絕自己一年不跌倒或不再和老爹吵架呢?

因為對娘來說這是家常便飯,

所以這次的事件除了你爸要檢討外,

我也會檢討,

下次我真的會小心再小心。

我不知道這次你在裡面感受到的是什麼?

但一直到現在娘的肚子還是覺得很悶痛....

希望明天一覺醒來我們兩個都沒事才好。


今天的報告出來了!

你應該有聽見醫生老阿公說的話吧?

那個醫生阿公說你很正常,

希望你繼續這樣正正常常的,

娘真的沒想過我一輩子會有這麼一段時間這樣致力於保持一個東西的正常狀態,

畢竟娘一直是個怪人,

我想你經過這13週的風風雨雨已經可以感覺到了,

希望你不要見怪。


小四月阿姨對娘說過:艦長就是會經過什麼大風大浪...(忘了省略)但一定會平平安安的啦!

希望你真的像小四月阿姨說的那樣~

最近娘身邊好多阿姨朋友懷孕了欸,

其中一位是已經懷了你去為她工作娘當時卻不知道你已經在的”彩虹阿姨”,

還有很辛苦當老師的”小紫阿姨”....這個你應該不知道,

總之~

你要平平安安的出來和大家做朋友喔!

你一出生就會有很多朋友,

所以要平安出生喔。


接下來要繼續堅強和健康喔!

我知道你一直盡力的表現很好,

很以你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