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地瓜感覺就一付是老派的食物,

但我好像從小就特愛吃烤地瓜,


烤地瓜感覺就一付是老派的經典食物,

我覺得烤地瓜在食物界的經典地位,

就好比主播界的李四端或沈春華,

藝能界的文英或澎恰恰.....

總之就是舉足輕重的角色。




以前在公館上班搭捷運總會遇到賣烤地瓜的爺爺,

早中餐也常常吃烤地瓜,

便利商店有賣冰烤地瓜以來也常常吃不同便利商店提供的烤地瓜。

(7-11的冰烤地瓜最甜~其次是全家的熱烤地瓜)




總之感覺自己人生許多時期都是烤地瓜相伴而過的,

如果有某天被問道:對妳來說人生最重要的三樣食物為何?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回答『白飯.烤地瓜.馬鈴薯沙拉』.....XD

(一整個澱粉系)


雖然每個時期都會吃烤地瓜,

但倒是每個時期都固定吃某間烤地瓜~

最近迷上我家附近一間很好吃的烤地瓜攤,

地瓜大卻甜、皮洗得很乾淨,

因為我通常都連皮一起吃,

所以皮很乾淨真的超重要的。


我最喜歡吃它們家的黃色烤地瓜,

通常都會請老闆娘給我挑個烤到流汁的~:Q

計價的方式是用秤的,

但價格蠻合理的。







我照片中這個大小的35元而已喔!



這攤在裕民街靠新海路的郵局對面,

眼鏡店的旁邊,

有把大大的遮陽傘,

賣的時間據老闆娘說是從早上七點半熟透賣到下午不知道幾點?

(通常夜市出來他們就不見了~跟太陽一起下班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