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怡是我們佳豔以前的同事,

她的工作是一個優秀的美甲老師,

她有自己的工作室喔!就在士林捷運站附近~*_*

詩怡個性非常傻大姐超爽朗,

她跟我大略說了一下她的喜好之後我們就失聯,

因為她工作很忙,

但因為她的喜好很容易可以抓得出端倪,

所以我就開始放手去做,

BUT.....XDDDDDDDDDDDDD一向讓我以為很放心的詩怡...

在婚禮將至的星期五開始少這個缺那個,

嚇得我一身冷汗,

因為她要求的事對我來說都來不及真的太趕,

所以我只能建議她找哪些廠商幫忙!

好再一切當天都順利的完成,

呼......................................(吐口大氣)。



這場婚宴又和喜樂的好朋友明優實業(現在很夯的婚禮大頭貼)一起工作,

看見洪先生真的很開心,

洪先生紅了還是一樣服務周到!

我實在是很喜歡他們的工作態度,

希望他們一路長紅。

















XD我超愛在外面偷看老人拍拍貼的!

真的是太可愛了。



這個星期的工作也圓滿順利的結束~

而且還有見到好久不見的佳豔媽媽!

老樣子先來張她結婚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我特別要和大肚子的佳豔來一張帶寶寶的合照~






佳豔大肚子還是一樣漂亮~

再一起吃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