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的新人感覺就是文靜不多話、溫文儒雅型的一對,

所以我們並沒有花很多時間聊想法,

是靠看著新人的婚紗照推敲他們可能會喜歡的類型,

他們的婚紗拍得非常棒,

顏色和構圖都很有質感,

他們挑蠻多張的,

不過讓人印象深刻的幾乎都是湖水藍色系和冷色系列的,

我把大概的想法告訴俐君,

她說:聽起來不錯!

XD於是我就放手去做了。


這次有幫新人做囍餅兌換卡,

要提前幫她們寄過去,

其實要寄的時候一直很緊張~

因為當時設計幾乎都已經完成了.

很怕到時新人收到這個顏色會打槍~

這樣就等於全部的輸出和印刷和定色都要重來,

心裡忐忑的打電話問新娘有沒有收到?

新娘竟然說:很漂亮耶!

XDDDDDDDDDDD我才終於放心,

她還說比她們謝卡的品質還要好,

呼....Orz那就好。



總之,

這次的色系就在新人收到喜餅卡後確定,

XD我就是一個這樣矛盾的人,

看起來很像很樂於嘗試許多大膽的色系,

卻總是在要執行的時候百般的不信任自己,

所以新人對我的肯定好像是冒險很重要的因素?

這樣的自己感覺蠻峱的,

軟腳頌,

呵呵呵呵呵呵。




揚昇很久很久以前去過一次,

感覺一直很好~

這次再回去是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

可惜這次負責的小姐不一樣,

感覺也好像沒那麼親切?


今天不知道是因為特大好日或是許多人都要掃墓?

高速公路超級塞,

我們七點就從板橋出發~

往常這樣的時間出發往桃園應該是八點初就會抵達,

今天塞了兩個小時,

到揚昇的時候已經九點半了。


本來非常緊張怕自己還沒做完新人和招待都到了,

還好大家好像也都塞了車?

今天開席時間特別晚,

所以做完還有很充裕的時間撤收和觀察賓客。




有件蠻有趣的是揚昇有比上星期更專業的”起拔(客語麻糬)”團隊,

揚昇有特別設置一個麻糬服務區,

是真的有立牌子的服務區喔!

就像雞尾酒餐會一樣由小姐服務將麻糬分盤給賓客,

所以在餐前可以看見像餐前酒會一樣站著聊天,

只不過賓客們是端著麻糬不是酒,

並且會傳來此起彼落的咀嚼聲~XD

真的很有趣。


嗯嗯!雖然這次新人到得晚,

加上現在撤收的時候我幾乎都沒有在現場(在車內休息),

都沒有和新娘講到半句話,

但還是真的很祝福妳們也希望妳們嘉義的最後一場婚禮能圓滿舉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