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行最重要的其實就是接我從紐西蘭回來的老妹,

她是晚上九點半抵達香港的班機,

所以我們約九點出發就可以~

但我們在女人街一直逛到快要晚上八點才腳酸到要去銅鑼灣吃晚餐,

這次的晚餐就要去吃昨天沒吃到的泉利居,

看旅遊書說泉利居的價格應該跟蓮香樓差不多,

我們幻想的是也想吃”小點”,

想吃乾淨一點的飲茶茶樓,

奇怪的是走進去竟然看起來這麼高級?

像台灣辦酒席的海餐餐廳。


果然....一坐下看菜單價格都嚇一跳~XD

我跟我媽跟陳老闆只好先點了一碗麵線和一碗鴛鴦飯和一個煲湯,

不過因為聽說這間餐廳名菜是鹽焗雞,

看幾乎每桌都有這道,

陳老闆想了一想還是追加這道。


等了好久好久菜才上來,

哦~XD原來這麼貴是因為都很大碗,

還以為是小小一盤像早上一樣那樣的小點心。










味道真的都在水準之上,

口感很精緻,

陳老闆胃口好到把他一向最討厭吃的糖醋和超鹹雞都吃個精光,

我媽來香港每天不管去哪都會點麵線吃,

她也覺得這間的麵線好好吃。

在等待餐食的過程發生一件很好笑的插曲,

坐在我們斜旁邊的是一個女生一直在等待男友來,

我本來就只有發現面貌清秀的她臉很臭,

結果男友來更扯,

原來是要約談判的情侶......

我們為什麼知道咧?

因為那男的突然超大聲拍桌,

我媽還嚇到尖叫出聲她以為發生爆炸了,XDDDDDDDDDDDDD

我也抖了好大一下。


不過那個小姐真的很帶種,

她一滴眼淚都沒掉,

被拍桌了也沒有走,

點了一大堆菜不打緊~

我們還想說她應該沒心情吃鹽焗雞了吧?

沒想到她竟然還邊吵邊夾來吃,

實在太酷了。



結果我們吃完都已經九點多了,

媽媽為了要去接佳佳非常緊張,

因為我的手機沒想到不能漫遊,

好死不死陳建安又把手機忘在華都行充電,

我們和佳佳先約在八達通卡販賣處我們又進不去,

改約的7-11不曉得佳佳找不找得到?

所以要去機場的時候媽媽顯得很不安。


於是我們決定捨棄慢速但便宜的A11機場公車改搭機場快線,

機場快線票價非常貴~

要100HK左右,

不過我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接到佳佳比較要緊,

於是我們就狠下心搭了。







機場快線真的很快,

從搭上去開始到抵達機場只需要23分鐘而已,

所以我們九點左右出發到機場的時候也不過九點半多一點,

一到機場發現機場約等的地方真的好大.....

逛完女人街我和媽的腳已經痠到爆,

約等的7-11前也沒有椅子可以坐,

我們在前面站到腳開始發麻都還沒看見佳佳的身影,

本來我還幻想說搞不好我看見好久不見的我妹會什麼激動的哭出來之類的.....

結果站到我都快要生氣了。



這等待的一個小時陳建安不知道跑去哪等她?

陳建安也不見了~

最後我們通到電話的時候終於能去坐下,

因此我妹看見我的時候我和我媽是癱坐在椅子上一點欣喜的表情都沒有,

我的腿都快要痠爆了!!!!!XDDDDDDDDDDD

在機場等待的一小時簡直耗盡我和我媽最後的腿力。




看見我妹的時候除了鬆了一口氣就只有覺得:哇....她變胖了~XDD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到我妹後我們就搭著A11回北角華都行,

看我妹到底從紐西蘭帶了什麼那麼重的東西回來~

呼呼!結束辛苦的一天,

期待明天的海洋公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