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醒來就覺得....

還好今天就要回家~XD

我的腳真的是不行了,

媽媽也是,

但因為佳佳沒有吃到像我們吃的純正飲茶,

所以我們還是為了她再到一次蓮香樓用餐,

讓她也體驗一下蓮香樓的正港飲茶。

不過今天我們很衰的坐在更髒的位置,

虧我特別到7-11去要了免洗筷,

但今天桌面的髒度整個讓我沒胃口....,

好死不死佳佳又推倒茶杯,

又把桌子弄得更髒。

XDDDDDDDDDDDDDD

所以這次我們雖然拿了十盤我和佳佳和媽都還是沒吃飽,

因為我今天完全沒有胃口吃。
















吃完蓮香樓,

我們最後選擇搭丁丁車一路環顧香港這個不知道下次會不會再來的地方,

本來有點堅決的認為:我應該不會再來香港玩了!

發現很多本來想吃的東西和想逛的地方完全沒有去,

於是又猶豫了該不該再來一次?

總之我帶著我的矛盾即將離開感覺既相似又陌生的地方。


最後我們回到北角德成號去買個蛋捲當伴手禮,

本來安排了要送人幾盒幾盒....

結果只有送了親家丫丫阿修和我北港二家,

其他的都被我家幹光了~XD太合他們的口味





















12點從華都行退房,

發現我們的行李從第一天的極為輕便變為超級恐怖~XD

塞滿一座電梯。






















因為我們的行李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們決定花錢坐比較貴的機場快線,

還好雖然香港的地鐵雖然很深,

但北角這站的升降機(電梯)還算好搭,

雖然老人超愛插隊讓人不快,

不過我們總算拖著這麼一大堆行李順利到達機場,

我媽此時非常感謝她新買的豹紋的行李箱,

好拉到不行。


















本來還不死心想要去青衣逛MALL,

沒想到我在香港迪士尼花完我媽最後剩的港幣我直接又在椅子上睡死,

香港的機場走到候機室真長遠一段路~XD

我和陳老闆經過上次去日本機場想買的CELINE他突然說:

「CELINE裡面有沒有500HK左右的包包?」

我以為他要送他媽媽:

「好像沒有耶!你想買給誰?」

他竟然說:

「我想要買給妳啊!」

Q_Q一整個差點沒哭耶~

雖然說根本不可能買得起任何一個包包吧?XD那個牌子不便宜耶,

感動的點是:

1.他竟然記得我上次本來想買。

2.他想把最後剩的錢花在我身上。

3.如果他真的花了這500就代表他花了他換的一半港幣在我身上。


所以最後就在這溫馨的感覺下結束了這趟香港行,

我真的很喜歡帶我媽媽出來自由行,

雖然她一直說下次不要再跟你們出來自由行了!把我累死,

但我真的很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帶她到不同的國家玩,

本來還以為帶媽媽去玩會很累,

沒想到這趟旅行因為有帶媽媽別有一番回憶,

最喜歡一家人出遊的感覺!

*_*下次再跟我們出國玩嘛~馬媽~(撒嬌)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