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心情差到爆炸,

本來想買好久沒喝的冰啤酒暢飲藉酒澆愁,

但因為還有理智,

艦長根本就還在肚子裡,

想到如果我真的藉酒澆愁,

我愁上肯定會加愁,

於是我還是很好心的只買了一瓶氣泡飲料,

自己一個人坐在路邊喝邊哭。




本來是想做些什麼瘋狂的事,

但想到今天一早還要去花市買花~

加上喝了飲料真的很想尿尿,

責任心使然驅使我回家。


我知道我的個性就是:

一定要面對真正的問題才會解脫!

所以我明天一定要去看我想要生產的醫院,

也一定要去見艦長一面,

我決定了但忐忑不安。


今早陳老闆問我:去高層次要多少錢?

他不知道我決定要一個人去,

我還是習慣自己面對自己的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

即使他是我的另一半我還是沒辦法全然信任他,

我重要的事和真正煩惱的事幾乎都不會和他分享,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想要和他分享?

總之....

我決定要一個人去看醫院和了解艦長近況再口頭跟他說。




本來我是打算在婦幼生產的,

但我知道我大概排不到單人病房了~

加上我突然對大醫院產生和我討厭且害怕的馬賽克磚聯想,

於是我打消了在大醫院生產的念頭,

即使大家都跟我說亞東和婦幼有多好。


另外也是因為良品好像有水中分娩,

我想和醫生討論一下這個奇怪的分娩選項,

再加上聽說良品可同時照2D和4D彩色超音波,

於是我和艦長討論完後決定:「就去看看吧!」



第一眼沒有我想得那麼溫馨可愛~

但還不至於討厭,

可能換新環境總是有戒心吧?

我掛了號做了沾尿的那個必做的事,

也到衛教室和一位小姐講了講話,

就進去診間見醫生並照我期待已久的超音波。

這裡的超音波機真的比較先進,

螢幕也比先前見過的近且大,

我第一次這麼清楚的看見艦長和她居住的環境。

醫生不錯,

講話不慢但有問有答,

如果只聽他講話會以為他會不耐煩回答,

但仔細聽他回答就又可以發現他其實只是講話不慢。


可惜這次的產檢我一張照片都沒有,

實在太可惜了!

畢竟我第一次看見艦長做出ROKER的手勢,

她埋頭在自己的手臂裡看都不看我,

醫生怎麼搖她她都不抬頭,

但手卻非常搖滾,

真是酷斃了!

我對她開始又有了靈感。


一直以為她的下肢會像她爸一樣瘦細長,

看4D才發現......Orz看來蠻肥的喔?

醫生說她現在600多克,

非常的正常。


看完後整個人輕鬆且開心許多,

我在出診間的時候吐了一口超級大氣,

好像多日的壓力突然消失了大半,

她看來很好,

雖然她完全沒有抬頭。


再來衛教小姐帶我去看了待產房




嬰兒室



住的病房










我覺得很ok~

嬰兒室真的很吸引人,

因為裡面很多嬰兒,

好像剛出爐的烤麵包,

看起來香噴噴、軟綿綿一盒一盒的...。





價格我也順道問了:

【自然產】

大人三天兩夜
嬰兒四天三夜

12000~13000元

(我不知道可能差的一千元是哪裡會差?)


【剖腹產】

大人五天四夜
嬰兒六天五夜

24000~25000元


【額外收費的部分】

聽力800元

過敏檢測600元

無痛分娩6000元


【加住一日費用含照顧嬰兒】

靠窗3000元

不靠窗2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