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炎熱,

每年脫脫和蓋特都會被帶去剔毛,

小咻一輩子應該都還沒被剔過毛,

想到蓋特(我們家養的第一隻貓)第一次去剔毛時,

回家三天都垂頭喪氣的躲在角落,

他覺得自己赤裸裸蠻糗的吧?

但蓋特是帥氣型的貓,



剪完真的差很多~









小咻應該算是喜感型的貓,

蓋特剔完毛這麼好笑,

小咻剔毛應該更好笑吧?

我壞心的這麼想著。XDDDDDDDDD






這個星期又到他該去狗狗笑了洗澡的時間,

我一直慫恿平時最疼愛他的陳老闆讓他體驗一下涼快的感受,

本來陳老闆死都不答應的,

盧了一兩個月....

XD剛好佳佳前天也帶脫脫去剪了今夏第二次毛,

在狗狗笑了自己剔只要200含洗,

陳老闆一聽價格不貴,

就心動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的路上,

陳老闆就問說:「要先理毛再洗?還是先洗再理?」

我依照邏輯的回答:「當然是先理再洗囉!」

再補了一句:「這樣就可以洗到他從來沒被洗掉的毛裡小蟲~XD」

不惜亂掰讓小咻一定要被理毛。


其實我也有點緊張~

畢竟也怕他真的一理就醜死了,

或是我們第一次自己動刀害小咻像被鬼剔頭,

造成他心中的陰影或是憂鬱,

但時間是現實與殘酷的...

在我正擔心的時候我們已經到店裡了,

且陳老闆已經請店員出借一把電剪,

店員也豪氣的示範了第一刀~XDDDDDDDDD







小咻....對不起了.....你要忍一忍啊啊啊啊啊啊!

再過來我們就在一陣忙亂中開始了剔毛初體驗,












還好小咻是隻比常貓還乖的貓,

他全程都非常配合,

還會自己橋姿勢讓我們好動刀~

XD他可能也認命了吧?

就在我們一陣摸索加上店員的指導與協助之下,

陳老闆愈來愈上手,

小咻也從身著閃亮亮黑毛大衣的冬季大叔,

變成穿灰色衛生衣的..........型男。

(因感到抱歉而稍微稱讚他一下~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好像有點沒安全感還”溫”在自己被脫下的大衣上,

還真大一件毛衣。











不過看久了還真覺得:啊!好像得到一隻新貓似的~

好口愛啊啊啊啊啊.....














還好這傢伙因為大家都稱讚他,

(剛好今天佳佳、小敏和雅莉、羊都來看我...

 就順道看見他的新造型。)

好像沒有特別因為赤身裸體而感到自卑,

反而還蠻自在的~

這孩子的粗神經在此時真是好,

今年夏天的小咻新造型,

應該算是大成功吧。

(馬來貊的配色?XD)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