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不是普通的快,

轉眼間竟然已經年過大半.....。


明明記得才剛跨完年,

怎麼現在就已經進入電費要加倍的夏季了?



五月真的過得很開心,

五月的工作步調很剛好,

加上今年的五月不至於太炎熱,

(還是我們新喜樂特別很涼爽?)

很稀奇的是一直到現在我還沒吹過冷氣,

(不過喜樂二店的冷氣竟還沒裝好!!!

 XD都幾月了....)

我往年都一開始有點熱就一定要開,

沒開冷氣會促使我進入暴走狀態,

今年的我倒不是因為熱而暴走,

而是因為懷孕的孕獸狀態讓我暴走。

(每年夏天我都會有不同理由暴走...XDDDD)



但今年夏天我感覺自己面臨更大的挑戰,

除了冷氣還沒裝這點外,

還有即將待產的前兩個月竟然是傳說中的孤鸞月?

就代表我又會比較閒,

最討厭太閒的生活,

*_*一定要去找點事讓自己比較不會那麼無聊,

夏天要當個熱血孕婦。

(但可以容忍自己孤僻沒關係.)


仔細想想六月開頭有幾件小事會讓我心情較佳,

一件是陳老闆稍微肯讓我們家有點情調,









另一件是小咻的新造型什麼姿態都還蠻能逗我開心的,

況且他最近愈來愈好笑了。














再來呢!是我們家搬到這幾個月,

終於有固定的貓咪會來當食客。












他們都被我們餵得愈來愈胖~

蠻有成就感的。


嗯嗯!

我要祝我自己今年夏天開心,

我覺得自己是個不夠開心的孕婦,

應該更開心才是。*_*


我也祝大家今年夏天開心,

希望大家都能發生很棒的事在今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