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在北港二家了!

前天工作完,

決定隔天晚上要下北港,

昨天就趁著早上和下午的時間做了不少事,

首先當然就是去看艦長,

這是答應過她卻延後了的事,

希望她不要生氣才好。


昨天的產檢除了帶陳老闆去看看良品的設備,

也帶著佳佳去看看所謂的”照超音波”~

家裡就她最期待艦長了,

艦長都還沒出生她就一付和她同一陣線連盟的樣子,

她昨天為了看艦長也是早早就到我家集合。




昨天掛號的時候莫名其妙的被告知要抽血,

孕婦的血尿等體液都是很重要的物品,

還好我是要血有血、要尿有尿的強壯孕婦,

雖然抽血總是讓人有點緊張,

但能夠即時的供給血和尿也能感覺自己蠻有擔當的,

我是個『有血有尿』的真女人!


除了驗了血和尿,

陳老闆也佛心來的在良品預交了三千元想買她的超音波dvd,

良品的超音波dvd收費是如果有在那邊生產會退2000元,

我們喜歡收集艦長的週邊產品,

所以本來決定「算了不買!」最近很窮的他,

昨天為了偶像,

還是忍不住掏出錢包付了那三千元,

我覺得蠻欣慰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付那三千?

還是本來就如此?

良品看艦長超音波非常仔細,

昨天我看的是一位女醫師,

她解說艦長超音波非常仔細,

針對她的大腦.小腦.心臟.腿骨.鼻孔.嘴巴...

都說了不少,

艦長這週1042公克,

這兩週來因為我食欲不佳她也沒大多少~

週數好像落後一週?!

不過不要緊~

我會加油幫她補回來的。




佳佳第一次看我被照超音波,

她一直戳我的肚子想叫艦長來點不一樣的姿勢,

沒想到艦長被她惹得很毛~

硬是轉頭不想讓她看清楚,

佳佳總是把貓和嬰兒惹得很毛,

只有家裡的脫脫受得了她,

我想艦長出生以後應該也會對她又愛又恨吧?


每次去看艦長都覺得她長得好奇怪,

這次看可能因為太清楚就覺得她更奇怪了!

厚厚的嘴唇和大大的鼻子不知道像到誰?

妖怪一樣,

不過身為媽媽應該要對她的長相有所稱讚,

我覺得她這張臉說漂亮或可愛實在勉強,

我只能說,

她長相感覺上蠻有氣勢的。



良品的超音波照片材質很好,

陳老闆拿到那組照片就差沒放在皮夾裡而已,

他好像很滿意妖怪般的艦長,

雖然我們都看不出像誰?

但他對皺皺古怪的艦長長相很滿意,

一直說著:「嘴唇厚的人重感情啊!」




昨天除了看超音波外,

也做了初步生產計劃~

做這份生產計劃的同時,

才真的感覺離生產的時間愈來愈近了,

醫生說28週已經是後期,

再過來的產檢又變成兩週一次,

沒想到懷著孩子就像懷著飛逝的時光,

我想對於時光飛逝的感觸,

在孩子出世後一定比懷孕時更加明顯吧?

我不禁懷疑起:

「對一件事期盼的時候,時間是不是就會因被催促著而快轉?」







艦長妳好:


妳長得愈來愈明顯了~

妳的鼻子和嘴唇真是明顯到連想忽略都不行的地步,

媽媽是吃了什麼讓妳的鼻子和嘴唇生得這麼大?

昨天佳佳和我和爸爸一起去看妳,

妳知道吧?


再過來,

懷著妳的時間已經不到一百天了,

在肚子裡的妳是期待比較多?還是捨不得比較多?

我想....

妳可能沒想那麼多吧!

忙著正常長大都來不及了。


娘最近一樣很忙,

忙著做一些「如果妳出生,我就不方便做」的事,

比起妳的沒想那麼多,

娘可能是想的多了點,

我開始會捨不得一些時光,

有點像要離開童年的那一年,

有點像要離開學生時光的那一年,

所以我最近總是有方式能盡情享受安靜就享受安靜,

能有方式能享受自由之身就享受自由之身。



妳聽了我這麼說,

有想到自己在肚子裡有什麼要好好享受或紀念的事嗎?

要快點去做哦!

畢竟妳在裡頭待的時間已經剩不到百日了,

再過來我們相見後,

兩個人要一起學習和改變的事多著呢,

也許會比我們現在想像中的要困難許多,

有些甚至連準備都準備不來的,

所以就請妳和我一起把握僅剩的獨處時光做些什麼想做的事吧!



再過來我們兩個星期就可以面會一次,

希望妳一直一直都有趕上進度,

我也會自己加油、為妳加油。

我們開始比賽吧!

比比誰先準備好、比比誰準備得比較好?

好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