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沒有偷懶哦~XD

這次下來北港我的手作傢俬都帶齊了,

出發前還特別到永樂補了一堆新的布哩!




不過........


XDDDDDDDDDD

我卻忘了帶相機的傳輸線,

另外更扯的是,

相當依賴的熨斗剛剛似乎掛點了?!



雖然困難重重,

為了打發時間,

我還是在不停的手作中度過在北港的日子,

但只好等回台北再把這幾天的作品放上相本了,

主要是想表達→

『我是個勤奮不懈且說到做到的手作慈母』

六月每天手作日記的事可是沒有懈怠和停頓喔。




答應自己和艦長的事一定要做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