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寫這個系列了!!!!!

我今年會有很多機會可以寫~

雖然有些老娘和寶寶的照片我沒辦法親拍,

到時候再跟妳們要好咩?*_*

畢竟像可樂啊!喬宴啊!企鵝公主啊!.....都太遠了,

但我也想要妳們和寶寶的近況照啦~(打滾XDDD)

生了一定要告訴我,

好嗎?




我真的有一陣子以為婉甯不會跟我聯絡了!

Q_Q...所以我都會默默的想念她。



她訂結婚都是我的新娘,

但我知道她懷孕已經是她結婚的時候,

發現的時候,

我的眼睛睜得老大,

連嘴巴都閉不緊了....。


為什麼?!

不是因為她未婚懷孕什麼的,

是婉甯這個嗆辣的小女生懷著孕竟然那麼猛.....


她什麼工作呢?

我忘了我有沒有提過?

她四年前還在銀行上班,

她先生韋誠是家中獨子,

必須辭了消防隊工作回在市場工作的家中幫忙,

當時只是女友的婉甯也毅然的辭了銀行的工作,

到韋誠家裡幫忙,

一做就是三年。


市場的工作並不輕鬆~

尤其韋誠家是大市(果菜市場),

半夜兩點就要醒來,

當時我一直覺得世界上哪找那麼傳統的女生啊?

於是這件事成為我心裡一個很深刻的新人故事,

都還記得在幫他們設計婚禮的時候,

韋誠說不用擔心錢的事,

因為他覺得婉甯值得這樣的婚禮,

我很高興韋誠真的懂得珍惜這個難能可貴的女生,

這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對夫妻。




但是!!!!

我那時只知道婉甯很偉大,

辭辦公室工作去做粗重的市場工作~

但是我後來回想.....

她那時已經有身孕了,

天天不僅都作息顛倒的去市場工作,

也都自己一個騎車來來去去的,

我突然....天哪天哪的叫。


後來我自己是孕婦,

也是過得蠻辛苦的那種XD,

但我真的忍不住辛苦的時候我都會想起她,

我都會想說:「婉甯個兒那麼小都可以!我一定要可以!」

不過當時我不知道婉甯結完婚還在我部落格潛水,

我只會默默的想而已~(///-///)



所以後來我發現她給我的留言,

原來她還關心著我啊!

我真的好開心~

重點是.....

她那天和韋誠帶著點點到家裡來看我欸,

可以想見我有多開心。


老樣子!

還是要看一下他們訂結婚的片段:





(訂婚竟然突然找不到本人的照片...XD)





(XDDDD結果結婚的也沒找到~奇怪?我記得有啊!)



現在呢?

















我看著他們一家人現在的畫面,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誇張的是婉甯這個了不起的女孩~

竟然花多少時間自然產妳們知道嗎?????








半小時!!!!!!!!!!






靠.....XDDDDDDDD

她破了ABBY的紀錄耶,

我之前一直想說我要跟ABBY一樣,

結果婉甯更誇張,

她說她開到兩指的時候還不知道痛...

這什麼情形啊?

我只能說先苦後甘真的是這樣,

太強了,

真是自然產界的神女啊。



韋誠看得出來是好爸爸,

那天剛好SAM(準老娘瑀琪的老公)來突擊我,

韋誠就對著SAM和陳老闆上課~XDDDD

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棒了說!

未來有很多機會可以將我曾經的新娘聚在一起,

就靠生孩子了~

我親愛的新娘們加油啊,

有沒有聽見?XD

我現在蠻愛煮食的,

常常幻想要開個喜樂的媽媽趴,

所以妳們都加油一點好好生~

懂乎?XD





婉甯!

常常來看我喔~

能看見妳們一家真的好開心,

希望以後可以常常聯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勇家 的頭像
Super!勇家

勇敢愛臺灣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圈叉
  • 好感人喔!
    會不會是因為活動量大,
    才這麼好生啊~
    好厲害!!!:D

    俠俠也要加油喔~~~~
  • 她一定是因為活動量非常大~XD自從聽了她的~我就開始想說...我要不要去市場打工?

    Super!勇家 於 2009/07/05 11:13 回覆

  • cocokuririn
  • 唉呀~~~你把我寫得太好了啦!我會不好意思ㄟ~~
    我也很開心阿~~可以見到你們,那天不到10分鐘就
    到家了,原來我們家好近ㄟ,我一定會常常去啦!
    只要你有空我隨時都可以去喔!常常連絡一定一定
    你們人真得好好~~~~你說你要開課啊!我一定參加
    啊!已經迫不及待了啦~~~~~對ㄌ~~~我不小心把你
    ㄉMSN給弄不見了,可以再給我嗎?還有我也想跟
    你要點點的照片啦
  • 是我都沒上啦!XD我天天在撲浪~我整理好點的照片再給妳!!!!口愛捏~

    Super!勇家 於 2009/07/05 11:14 回覆

  • gima1012
  • XD

    你做的 海灘風 帽子給點點戴居然要命的剛好ㄟ

    真是Q翻了啊 XD
  • 對啊!我家艦長兩三個月穿的大小竟然點點五個月可以穿~XDDDDD因為帽子鬆緊帶吧!

    Super!勇家 於 2009/07/05 11:14 回覆

  • abby
  • 哈~~
    我以為我很神了..竟然有人比我還神

    看來只好等第二胎跟他拚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