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有一個貌似礦泉水業務的先生來敲我門,

原來....

是一個我以為已經遺忘我們的好友→Sam先生,

這沒良心的人終於來看我了!

但沒良心的郭瑀琪竟然沒跟來?!


哦~我誤會了~

他先帶了一箱孕婦專用的高檔礦泉水給我,

隔天才要帶他的嬌妻來。


既然他們那麼有心的來看我,

我一定要遵守諾言好好宴一桌的,

瑀琪也是孕婦,

我應該要來煮補一點的給她補一補。



隔天一整天我好像就為了晚上的辦桌活著,

陳建安也很期待的樣子,

下午三點就一直打掃家裡,

四點就載我去買菜,

他好像很以我能煮菜為樂,

點了一些他認為不錯的菜色要我煮,

可是我們只有四個人要吃啊!XD


但.....

我還是煮了八道菜,

如何?如何?如何?

(像狗一樣伸頭要人摸我、誇我)


喔喔!煮什麼喔?

(我聽見有人在電腦前問)




*_*來!我.....



用了這婆婆給的最後一粒鮮鮑魚,

做了鮑魚沙拉,

陳建安一直說這是今晚的主角~XD
















其他的就是婆婆給的大草蝦做成奶油蒜蝦、

瑀琪點檯要吃蚵的一餐,

剛好今天買到的蚵超肥美,

一斤就夠做乾蚵和炸蚵,

其他就是秋葵和高麗菜....














科科科....我喜歡煮一桌菜的感覺,

好有成就感,

以前是怪怪女生,

現在走良家賢妻良母路線也走得很好,

大著一顆肚子煮一桌菜感覺好像那種下午的電視會演的傳統婦女,

我還故意戴著媽媽的髮箍把頭髮像市場裡的女人那樣夾,

一付很滄桑的樣子,

真的好酷!



以後如果可以再背著艦長就更屌了,

會有一種很傳統的美感,

我自己猜的。


總之~

今天的聚會好快樂!

下次也許再這樣吃一桌的時候,

瑀琪和我都各抱著一個寶寶了....

時間過得很快,

真的。



謝謝你們來看我.

謝謝你們的高檔礦泉水,

也謝謝你們的”不啊”和韮菜,

*_*我實在很開心,

有倍受寵愛的感覺,

愛你們哦~(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