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說真格的,

大概是過得最隨便的一次,

一方面是因為颱風,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已經不是那麼方便外出做些什麼,

加上最近採購艦長的東西、付房租、這幾個月收入也不豐,

也沒有錢過節,

但今年卻是一生中環繞最多爸爸的一次父親節,

因為除了自己的親生爸爸外,

我還多了一個疼我的北港爸爸,

身邊那個玩著餐城和農場的怪男,

可能再過個兩三週就要當真正的爸爸了....。

(雖然感覺他現在還只是他餐廳和農場和小咻的爸爸~XD)




本來真的昨天颱風大的時候有想說:

「唉!算了算了~反正我也大肚子不舒服,

 大家應該都會體諒我吧?....」

但心裡其實還是會掛心,

身邊這個還不算是完整的爸爸不幫他過是還好,

想到家裡的老爸、北港一直以來很照顧我的爸爸,

就實在不能裝做沒我的事。



今天一早醒來看天氣還不錯,

一直都想打電話給北港的爸爸跟他說聲父親節快樂!

雖然什麼也不能為他做,

但說聲父親節快樂讓他開心一下總要的,

而娘家爸爸....

我決定還是買一頓好吃的晚餐回娘家一起享用。



做了要過節的決定後反而覺得很踏實,

就又睡了好久好久.....XD

一直睡到下午該訂個想帶回娘家的晚餐,

雨剛好開始下。









在下雨的時候一家能團圓吃飯,

就真的很有過節的感覺了,

雖然我妹去打工不在家,

也不是買什麼高檔的料理,

就平價的泰式料理、家裡的盤子裝起來而已,

但感覺也是過了一個很溫馨的父親節。



因為我現在行動真的開始不便了,

吃完飯不久娘家太熱我就想快點回家,

但有回家吃這頓飯心情真的不一樣,

明年應該會更不一樣吧?

多了第三代,

這下就真的是含飴弄孫了。









遺憾的是,

早上就說要打電話給北港爸爸,

他說晚上爸爸會比較有空,

後來回家的時候一直催促陳老闆打電話給北港爸爸,

他就一直說爸爸一定還在忙~

結果沒想到是因為北港雨太大,

他們先關店回家休息了,

回家休息後他的手機就會關機。



所以!

沒能在他成為我爸爸的第一個父親節當天對他說聲:

『爸爸~父親節快樂。』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兩個爸爸都身體健康,

每天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吃到很老都還能無礙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聽起來是個很平淡的願望和祝福,

但真的很希望他們就是可以達成這樣的願望和祝福,

至於陳老闆呢!

我打算明年再祝福他了~

而且要看他有沒有好好幫我過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我才要考慮要不要好好幫他過。

XDDDDDDD..........

(他今年對父親節有沒有過也不是很在乎,

 畢竟他現在還對父親這個角色處於無感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