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誇張風格、重口味的我,

對於粉嫩的嬰兒顏色興趣缺缺~

一看見這種超級誇張的嬰兒帽子,

實在太憧憬了啊,

我好喜歡這種嬰兒,

當下我就打定主義一定要做一個給小艦長玩玩,

其實大花已經買了,

而且買了不少朵,

沒想到這秀場艦長帽,

一直拖到昨天陪大家做帽子才完成。



但說真的!

這頂帽子的版型並不是我要教大家的,

不過我得和她們做一樣的才好講解,

因此我就拿我們的漁夫帽版型來做。


成品其實我還算滿意啦!






帽簷可以再寬一點會更好~*_*

所以我應該如果狀況還可以還會做一頂更像的,

畢竟這頂是幼稚園大小的頭圍,

嬰兒時期不能戴,

希望下一頂會更接近。






嘎嘎嘎.....

不過這頂我還是蠻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