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每一天都不知道是不是要生小艦長的那一天,

今年過媽媽的生日也是,

還好~小艦長並沒有選擇和她外婆同天生日,

所以這天我才能在極鮮這個餐城裡補胎。


說到補胎~

艦長的重量已經足重了,

因為那天早上我回良品去打鐵劑點滴時,

順道看了一下她現在的體重,

這寶寶竟然在兩天內從2360大到2800克了....

但我的貧血對寶寶和我都非常危險,

所以我當天自費了1650元打了六小時的點滴,

貧血真是勞民傷財啊!








除了打鐵劑,

去極鮮的時候我也狂吃牛肉,

我第一次去吃火鍋完全沒添飯,

我吃了滿滿兩碗的牛肉,

還喝了六七瓶的金蘋果牛奶,

搞不好下次產檢艦長的體重會爆三千也說不定?!










我媽一直要拍我孕婦的照片,

今年她的生日禮物是她要當準阿嬤了,

她看起來蠻期待的,

也幫我準備很多小艦長的用品,

不知道遠在紐西蘭的PARTY生日禮物是什麼?

(PARTY的生日和我媽同天)




我和建安在台灣都有想到妳喔!

祝妳生日快樂~

希望妳們快點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