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清喉嚨)

在我寫這篇之前媽媽們請冷靜,

不要盲目的被生火了。XD



先簡介一下我家的環境.

畢竟買這張椅子是考慮到我家的環境和工作才買的,

XD以免有些媽媽被盲目的生火了。









我們家不是普通家庭的構造,

我們家沒有客廳,

因為當初租這個地點的時候就是為了工作而租的,

當時也還沒有打算要生寶寶,

所以基本上我家是工作室但附設廚房和房間,

地板是超沒情調.沒質感、對寶寶來說有點危險的磨石子地板,

我跟陳老闆則是兩個人背對背相處,

一人坐在一台電腦前。




所以當時懷孕的時候我是設想著:

我工作關係幾乎全天待在電腦前和工作桌前,

比如做圖和插花之類的事~

到時候邊工作邊要顧寶寶,

就全天候把她放在推車裡,

把推車放在兩人中間好了!




雖然阿勇她如我所願的非常適應坐推車和提籃,

她在推車或提籃裡總是可以睡得很熟,

但幾天的生活下來我發現她在推車裡,

如果推車開口不是向著我的話,

我就很難看見她、她也很難看見我;

照顧她時,

推車的高度得讓我彎腰,

餵奶時也得特別把她抱在腿上才行,

而且一整天躺在推車裡好像也不是很透氣,

所以她常常睡得滿身大汗。



因此....

我想起之前在搜尋餐搖椅時曾經看過一款椅子,

當時只是因為很喜歡它的外型,

但那時也想說不適合台灣家庭的習慣,

頂多只能當餐椅吧~

餐椅買這麼貴的也蠻浪費的.



不過那天我靈機一動想到....

它比一般的餐搖椅高,

好像很適合、很方便我在這個家裡照顧阿勇。



我考慮了好幾天好幾天....XD

才決定砸大錢給我們阿勇買這條椅子!!!!!

衝啊!!!!好媽媽!!!!!!!!!!!!






因為這張椅子是我買給阿勇最貴的一個東西了,

所以一但決定要買就超期待要收到的~XD

好期待好期待,

還為了這麼期待特別很早睡覺,

迷信的認為早點睡覺隔天就會早點來,

今天特別晚起~

也是為了簡短等待的時間。





箱子非常大且非常重↑




一拆開箱子的樣貌↑



有附中文說明書.雖然它破壞了質感↑



尤其這兩光的安裝說明更鳥~XD↑



裡面的配備是這些↑

(有餐盤.中柱.椅身.圍欄踏腳和底座)



配件上有掛小卡看起來質感極佳↑



椅身我們是選ROCK RED↑

因為小艦長是ROKER~








這孩子在上面過得很爽!



她坐在上面睡得很沉,

而且就像我想像得一樣非常適合我們的生活形態,

高度和360度旋轉的工作讓我們餵奶相當方便。







不過壞處是它蠻重的(20公斤以上)且輪子設計得不是很好,

所以移動並不是那麼便利,

還好我跟陳老闆的距離剛好也不是太遠,

如果這東西在木地板上拖行木地板死定了...

幹嘛要有這個敗筆咧?XD

可惡!所以它在這兒被我扣了一點分數。




不過我還是蠻愛這椅子的,

因為它真的長得很酷,

對我而言根本就是嬰兒椅界的陳珊妮,

(我心目中的女神)

雖然它很貴,

但對我們來說算是實用的東西,

而且我自我安慰反正我在採購艦長推車的時候省了一些,

且未來也不必再買餐椅,

而且艦長會包布尿布又是喝母乳的~

已經省了不少錢~XDDDDDDD

(死命的安慰自己可以買點奢侈品)





附上這個椅子的介紹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O69jrDFbPs&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pBRE2nelh0&NR=1



不過,

我可以理解漂亮的它,

為什麼在台灣沒有辦法取代日系餐搖椅成為熱門商品,

其一當然是因為它很重,

第二當然是因為它不便宜,

第三是它不能完全的平躺可能有些寶寶會不愛坐且不能搖,

最後則是我認為的好處就是高度,

畢竟它就算降到最低的高度,

對一般照顧寶寶的高度來說好像還是太高。




所以想要買這張椅子的媽媽們,

還是冷靜一下~XD考慮一下我中肯的建議。









PS:我發現艦長會玩玩具了!

   這張椅子也讓我夾上我本來以為買錯了的推車玩具~

   而且她竟然會玩了....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