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晉級了!

理解力白癡的我......

為母則強後的手作竟然是漸漸看得懂織圖了。



↑黑黑一陀看不清楚~XD

 不過真的是不賴的花樣。




說”漸漸”看得懂不是沒原因的~

意思呢!就是還沒完全看懂.

所以這頂嬰兒帽是一半照織圖~

一半自己亂掰的。

(造型當然是自己設計的啦~XD

 應該蠻少嬰兒手作的書是做這麼花俏的風格吧?

 我喜歡秀場風的嬰兒嘛。)








我個人覺得....

會織勾針帽子對理解力白癡來說真的是天大的進步!

真的是太爽的一件作品。

接下來我給自己的戰帖是一件披肩~

祝我好運,

希望我看得懂織圖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