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手作趴,

世昌這個熱炒狂推薦我們一間他覺得很棒的熱炒店,

本來那天想一起去吃,

但我真的太累了~

XD就暗自決定休息完星期一一定要去吃,

當天陳老闆心情超好,

他除了帶我還約了佳佳,

到的時候還不忘要一直狂摳頌成。




(不知道為啥?!

去吃熱炒都會想到要約陳頌成和佳佳和李珮如?

可能因為他們就是長得熱炒臉吧。)



之前就聽世昌和瑀琪說這間店真的很優,

什麼都99元(這個最吸引我們),

每天都有一道10元的料理,

東西都很大盤.....

世昌還不斷強調”女廁”有多高級豪華,

XD先生!你是男生怎麼會知道女廁多高級?

你喝醉囉?你喝醉誤闖....?



我們興緻勃勃的前往本來是因為那個99元,

大盤不大盤倒不是說非常的去期待~

那天一到店外,

沒想到先被唬到的是店的外觀,

就不怎麼像熱炒店,

蠻高級的,

更讓我驚豔的是,

他們的服務人員實在親切到爆,

可能剛好因為我是孕婦就感觸更深吧?!



一個帶位小妹妹高舉一隻手一直喊著要大家小心,

一隻手扶著健步如飛的我,

XDDDDD雖然我是有點不好意思啦!

但是心裡還是挺高興的,

好像當孕婦以來第一次被禮遇成這個樣子,

竟然是在熱炒店耶,

太特別了。



我先順利坐下後,

她還特別代我去叫陳建安和佳佳過來,

因為店真的很大,

不知道是只有那位小妹妹這麼貼心?

還是全店服務生都這麼貼心?

總之~

我感覺真的好的不得了,

在吃之前心情就已經滿分了。



我們三個人都就定位後,

開始環顧四周,

發現白飯吃到飽,

並且....XD還可以自製成豬油拌飯,

這時都不用管菜是不是大盤就已經爆表了,

沒想到一道99元的菜又真的如傳說中的大盤,

料也很實在。


















那....之前說有一道10元的料理咧?

是佛跳牆啦!










雖然10元~

但料很多一點都沒偷料,

整個就是誠意十足,

且據陳老闆的說法是豬肉也燉得夠爛夠軟,

這道現在怕肉的我沒興趣吃,

但光用看的也知道店家真的是有用心。



所以嚐嚐九九好不好吃?

該怎麼說?



我覺得要評熱炒店一定要評整體,

上次我們去南機場夜市的熱炒店有不愉快的經驗,

(上菜前報價和結帳的時候差兩倍更多!!!!

 價格不透明就算了,還有故意欺騙的嫌疑)



那次即使是口味不差,

但”起毛子”分就整個是負分,

熱炒這東西就是不只吃氣味,

也吃氣氛,

所以我覺得嚐嚐九九可能不是我吃過的熱炒店中最美味的,

但真的會是一間回店意願最高、爽度最高的熱炒店,

在那邊用餐,

真的是除了熱炒店必備的熱鬧感和爽快之外,

還多加了一點讓人意外的精緻度,

不管是服務或是用餐環境均是。





我想,

除了我感到很開心之外,

少陪我吃熱炒的陳老闆也吃得超級開心,

XDDDDDD

因為一向怕辣的他....,

平時連胡椒都不能看見的他.....,

竟然在那邊吃了光用看的就一整盤火紅的宮保雞丁,

而且不是一口,

是好幾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因為價格讓他好感度大增?

還是因為燈光美、氣氛佳?

總覺得他在那間店看起來格外大器。



總之感謝SAM和瑀琪的推薦,

它已經榮升我們的愛店名單前幾名了!

*_*下次一起去吃吧~

有機會也想跟你”採罐”,

XD孕婦好可憐~

好想念熱炒速配的冰啤酒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