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喔!

大家都有穿暖吧?


最近我和陳建安都各自有新的計畫在進行著,

今天趁他去進行他的祕密集訓的時候我閒著也閒著,

就獨自背艦長去永樂市場那帶買了一些毛線~

也幫弟弟他們買一些布.

(你們到底是要多少啊?)

回家之後陪艦長聽音樂的時間就織了一頂怪里怪氣的蘋果帽子。



為什麼怪里怪氣?

因為我沒有看織圖亂織的.

長得好奇怪啊....Orz






今天天氣是冷到會陷入回憶的溫度,

我在撲浪上憶起一件往事,

也記在部落格上好了。







話說國中的時候....(遠目)

我每天都和雅莉她們四點多就去學校打籃球,

我每天打完籃球都一定會吃漢堡蛋+大冰紅,

然後吃完一定會大便。


我大便超級超級臭的,

所以我每天都得在大家上學的時間前去大,

以免傷及無辜。


某日因為我比較晚去大便~

就遇到別人也一起使用廁所的時間,

當天上廁所的人有三:

我.大姐頭.無辜的路人

而大便的有我和那個無辜的路人。


當天我可能稍微忍了一下大出來就特別臭,

沒想到我都還沒清乾淨的時候就聽見大姐頭衝出廁所大罵:

『幹林娘蝦郎棒塞加林糙!!!!!!!!』

然後一間一間拍門,

我嚇得兩腿發軟,

那時校風就是大姐頭要教訓誰就教訓誰,

那個無辜的路人不知道是臭到還是剛好?

也一起出了廁所門,

她一出廁所門就被大姐頭推到牆壁扁,

我從門縫偷瞄她邊揍她邊罵:

『細無細力棒塞加林糙!細無細力?細無細?』

那個無辜的路人可能也不確定是不是自己大便那麼臭?

於是就認了,

她被扁得很慘,

而我,

只敢峱峱的躲在廁所裡暗暗的發誓:

「有一天!我要變得很會打架。」

畢竟我沒辦法控制大便變得不臭,

但我至少可以打得贏別人,

為大便而戰。



畫面回到現今.....

我長大了,

我沒有變得很會打架也沒有再因為大便害到別人被揍,

(害別人想吐倒是有幾次)

但我變得上公廁的時候非常忙碌,

因為我每次大便的時候都要邊踩沖水,

大便搞得好像要賽車猛踩油門一樣超忙的。




事情就是這樣的,

今天好冷~

大家保重身子。







這孩子戴毛帽好像日本娃~對吧?





因為做這個很快.

就也幫嘿咻做了一個~XD

他相當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