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一樣是阿芳芳送我的禮物,

某天心血來潮和艦長遊戲的時候拆起來看~

看來是讓艦長運動的好道具?!

不過,

用嘴把這個滾筒吹起來就費了我不少力氣,

寶寶還沒運動之前媽媽就先運動了,

艦長看我這麼費力顯得很不屑。



哈哈哈哈....待我吹起來就換她運動了,

我照著書上教的做一兩種,

她第一次感覺好像怕怕的。








不過玩久就習慣也喜歡了~XD

畢竟這麼小的嬰兒很多事都不能自己選擇的啊,

所以她半被擺布之下接受了這個活動。



滾筒裡是有鈴鐺的,

所以在玩的時候會有聲音。



一開始我都輕輕的~怕她覺得害怕.↑






後來~

她就會自己用腳頂床讓自己再彈起來.

她在玩這個的時候臉看起來真老實。↑


她一樣會用腳踩床讓自己蹬起來↑




後來她習慣這個運動後也蠻喜歡的樣子?!

雖然不像看書一樣會笑得很璨爛但好像也不討厭玩啦~XD

不過要做這個運動是要用兩手扶著寶寶的,

而且要採取漸進式,

不要一下子就搖晃得很大力,

寶寶一定會嚇得哭出來,

影片中的我,

為了要拍攝只用一手是不正確的作法喔。


玩滾筒一定要在軟軟的地墊或床上,

因為滾筒的材質真的蠻滑的,

一個不小心小寶寶就會倒頭栽,

請務必要小心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