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媽呀!!!!我出運了啦!!!!!!!!!

戴戴看到沒有~看到沒有?

姐姐成功了......嗚...。










我看得懂織圖了,

而且我終於完成了為女兒織一件披肩的夢想,

還以為我做不到的說!

畢竟我連帽子都沒辦法完全照織圖織,

都是自己亂掰出來的。



但這披肩是”幾乎”按照織圖織的複雜圖案啊啊啊!!!!!!

我這理解力白癡出頭天了啦,

做完的時候連我自己都想哭咧。





給我拍手啦!這不拍手要做什麼?

對不對?

真的是太感人的一件母愛之作了,

阿勇!妳媽媽太愛妳了啦!

妳長大看這個妳就了解了。







每天都利用陪伴艦長的瑣碎小時間織個四排五排,

買毛線也是背著艦長去的,

本來以為用個三球就夠了,

沒想到還用到五球半,

背艦長跑了兩趟迪化街。

這也是這披肩背後的小小回憶,

織一件披肩沒什麼了不起,

但是是新手媽媽織的應該算是了不起吧?XD

就是要邀功就對了啦,

妳娘咧我實在太佩服自己了,

我覺得我理解力一定有變好,

搞不好連心算或加減乘除都變強了也說不定,

為母則強的典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