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是親家哥哥的婚禮,

本來她們沒有特別的想法,

燕玲想特別但又沒辦法拼湊完整一點的主題,

她打電話給我時我拿來比喻的”愛在聖誕”她很喜歡,

所以很快就敲定了,

這次主軸就以他們恰巧在聖誕節隔日婚期來延續特別氣氛。



這次我特別建議了她們連音樂和活動都按照聖誕來設計,

一方面是剛好這個時間非常容易取得這些素材,

另一方面是他們的婚紗照恰巧有難得的紅配綠系列,

當天她們婚禮現場也真的因為這個題材讓賓客和經過的人覺得特別。




而我的設計還是以讓婚禮喜氣的紅色為主,

綠色就拿來做點綴,

所以即使很聖誕但也依然喜氣浪漫。











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我乾兒子當天也很應景,

親家打扮小人一向都走造型服的系列,

那天張CC是聖誕小人現場活動道具,

大家都好為他瘋狂~XD

太可愛了。






科科科科.....

口不口愛啊?

其實那天艦長也是穿聖誕小人裝喔!!!





好啦!

希望燕玲和家揚也加把勁為親家加一個新成員,

這樣CC就很有伴囉~

還有....

燕玲妳個性也太緊張了!

放輕鬆啦~一定要學會放輕鬆.

O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我非常非常謝謝妳特別打了電話跟我謝謝.

   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謝謝妳把感謝看得那麼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