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天氣晴朗且有涼爽微風,

所以就發願要做點什麼有建樹的事,

但今日醒來的時間已經是中午....

中餐吃一吃等陳建安出門去修行後,

也差不多兩點半了。


不過我不能錯過今天的太陽啊!!!!

所以我帶著艦長去郵局寄包裹,

順便將尾牙要用的海報完稿,

帶她去附近的輸出黑店去被貴一下,

下午五點多才開始實踐我今天打算要做的髮夾和大件手作。



本來大件手作是想做一個我想做好久的東西...

(謎.做完後揭曉)

但想說明天媽媽尾牙想來點炫耀的造型,

上次花大錢幫阿勇買一雙銀靴子,

本來想再花大錢買一件銀背心,

所以要做點東西來搭那雙銀靴。


所以我今天的作品除了:



一些想做來賺零用錢的鮮艷小髮夾外....

我做了一件銀色的披肩給艦長搭她的銀色馬靴







超貴氣的啦!

真的是太屌了這披肩,

XD一穿上去阿勇她整個人嗨到不行,

她好像也是很喜愛OVER造型的小鬼。


這下她可是鑲金包銀的嬰兒了,

畢竟之前做的黑金包屁衣她現在也常穿。




現在又有銀色的披肩,

真的是太奢華風了這個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