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休寒假....

可以有多點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反而更忙碌,

除了昨天剛辦完媽媽尾牙外,

我當然也埋首手作,

說真的~

我從小雖然對於這項不陌生也還算擅長,

但我好像沒有像當媽媽的時期一樣這麼、這麼愛做這些。



昨天的尾牙等一下再另一起一篇幅來說,

今天早上和陳建安大吵特吵一翻~

還勞師動眾的讓老人跑到我家看我們到底是怎樣?

盛怒之後整個靈感乍現,

有五雷轟頂之感的我一定要選在今天做一個爆發性的夢幻手作,

這手作集結了我一生的愛與夢想,

做完這手作有『死而無憾』之感。



這個手作就是------

『幹你娘之借刀殺人蟑螂也想夢幻一下不行嗎?』髮夾




蟑螂也是想要非常豪華的生活著的~OK?

我對蟑螂們可是有一種同道中人的感受啊.

我甚至很常為牠們抱屈~

不過既然牠們的命運就是這樣.

應該就要把牠們的命運用再更藝術的眼光看待一點!

好像牠們也就沒有那麼悲情了。




所以....

話再說回作品.

我要用這東西向蟑螂和我自己的命運致上最高敬意.





如果妳想處罰死小孩但不想要自己動手當壞人的話,




就讓她夾上這個髮夾,

然後出去走一圈,

然後然後....

一定要在人群中停留,

一定會有一個格外雞婆的人突然尖叫,

比雞婆更雞婆的人甚至會拿拖鞋或報紙捲K小孩的頭,

所以這東西就是一個殺人於無形的暗器,

她可能會招受到尖叫攻擊,

嚴重一點就是會被打頭。


如果後來那個小孩變得精明,

我也設計了一款更進階的版本:



乍看之下很正常,



沒想到夾到頭上之後藉調整的名義再把已裝上暗釦的小強釦上,

在她不明就理以為會受到稱讚的那個摸門!!!!!!!

她依然是:





頭頂著暗器出門!!!!!!

然後一樣會遭受到別人的尖叫攻擊或是爆頭攻擊,

但她一定不明就理的直到回家才會發現:

我.又.被.陰.了.........

這就是陰毛啊!!!!!!!!!!!!!!!!





不過仔細端詳這真是一個佳作啊!

就比例和配色來說.

這就真的是絕品的手作不是嗎?






充滿幹意的爆發性一品,

來~請複誦我這作品名稱:

『幹你娘之借刀殺人蟑螂也想夢幻一下不行嗎?』髮夾




對啊!

「蟑螂牠到底哪裡錯了一定得被尖叫著打死咧?」

我覺得這才是世界百大謎團裡的最大一謎團,

就跟【黑色的動物為什麼懶趴一定比較大?】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