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趴完全沒有之前的固定班底,

是上次就來過髮飾趴的瀚寶媽小孟,



她這週肚子又更大了.

用這張比很明顯嘛~



新朋友是小朱↑

兩個都是資質相當好的成員。

昨天做初階的口金包的時候,

我耍了一個超級大白癡,

超級對她們不起的~Orz

就是我!竟然忘了是早上十點半上課了!

我以為是下午一點....冏....


不過還好她們做得相當順利~

也在近七點就完工。


不過~

相當抱歉捏!!!!





這次的口金材料,

我特別精心選不一樣的口金,

媽媽的口金包我選了有鑰匙圈的古銅口金,

配置的材料都是相當嫻熟感的配件。




女兒的口金雖然也是用類似顏色的布,

但口金選銀色可愛的蕾絲口金,

粉紅色布也特地挑了點點布,

配件也都挑了鮮豔一點、童趣一點的顏色,

也特別配了一個卡哇衣的吊飾增加可愛度,

希望這兩個口金包做出來會有細節上的差別。





其實說是母女口金包...

是規劃母口金包時做初學版本,

女口金包則是做進階版本。


大家都做得非常的認真!

非常的讚.






第一天【母親口金包】小孟的作品是:





第一天【母親口金包】小朱的作品是:




第二天的口金包大家都更進步了,

配色也更有自己的想法:



第二天【母親口金包】小孟的作品是:






第二天【母親口金包】小朱的作品是:



這兩天我也有陪做,

我的作品是:





這次特別準備的紙袋就是要讓她們充滿成就感的帶回家:





感覺超棒的吧!!!!!!!!

這次口金趴也是大快樂啦,

謝謝妳們陪我一起玩。



PS:特此感謝我那排隊不辭辛勞的老公,

   他替我帶阿勇也特地為我們買板橋和南機場的名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