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拖最久的旅記嗎?

仔細想想好像不是欸......(遠目)

好像出國的都會因為太過於精彩而懶得整理,

或整理到一半就遺忘細節了,

像之前的日本自助蜜旅就整個只寫到才三天還幾天?!

最近因為身邊朋友陸續都想去澳門,

我得一直重複著我的體驗好像也有點麻煩~XD

所以我乾脆整理一下旅行食記好了!

因為說真的我忘得幾乎快光,

說是旅行食記也OK,

夾雜一些旅行時的小雜記啦。







這時艦長兩個月,

說實話我這國出得很有罪惡感,

因為寶寶還小,

我竟然任性的丟下寶寶直衝澳門,

只因為看見難得便宜的方案....,

現在想想也真不好意思,

不過我也忘了為什麼我發了瘋似的想出出國散心,

可能就是好不容易卸貨,

想要恢復自由身的去玩耍,

不過也在這趟旅程我才真真正正的體認到--→

我不再是真正的自由身了,

即使我是一個人。

所以這趟旅行雖然看起來是人生愉悅的點綴,

但其實對我身為母親這個角色算是幫助頗大的一程。





WHY?

因為我在這趟旅行中發現,

我玩得再愉快仍然對我的寶寶思念,

不管做什麼總是很想念她,

我才發現我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是一個媽媽。






不過,

這趟旅行其實沒有結束,

除了我覺得澳門實在比想像中的好玩太多,

我在那心裡就一直想著:

今年希望可以再和我媽我妹阿勇一起再來一次,

來澳門真的很享受,

所以有些點我們就留著下次,

希望下次就可以和貴婦一號二號三號一起拜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