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房間休息個一下,

讓我偷閒再擠個奶,

晚上再集合出發往手信街吃公雞葡國料理,

這是我們澳門美食的第一站。

(百貨公司美食街裡等級的食物不算的話.)





公雞一聽這名字我就有點不敢踏進去,

因為我很怕雞,

我特地叫陳建安查了一下看看公雞裡面有沒有公雞?

該死的店裡全部都是雞擺設,

所以我完全不敢亂看,

還好公雞的餐墊可以畫圈圈叉叉,

真是一個打發等餐時間的好設計,

也是一個轉移注意的好設計。




還好澳門是四個人來,

四個人來澳門才是最適合的,

因為這邊的食物多半份量很大,

四個人雪兒剛好,

而且四個人一起來剛好可以雪兒一台計程車費,

這邊的計程車本來就不貴,

四個人分攤會讓旅程的交通費非常便宜,

我們就丈著這點很高級的哪裡都搭計程車,

超酷的!



在我們一陣胡亂拍後菜總算上了...



馬休魚餅↑




其他的我忘光光了!!!!!XD

我只覺得都還不錯,

有異國風味卻也很適合台灣人,

適合膽小嘗鮮的人入門異國料理。

不過,

如果兩個人來吃可能吃不完、菜色能點的不多所以會覺得貴,

四個人就很剛好,

但也實在很飽倒是。



於是吃飽喝足的我們決定好好散散步,





手信街還有其他家葡國料理.

價位好像都比公雞稍高一些,

但感覺各有特色。


離開手信街,

我們前往酒店賭場林立的葡京區看看夜景,

感受一下久仰大名的小拉斯維加斯,








我們都不是很好賭的!(挺)


OS:誰下午說誰長得很衰想到樓下去給陳雷達贖身...





我和凱傑趴替走進新葡京裡參觀參觀,

裡面真是太炫了,






裡面什麼珍稀都有,

還看見好大好大好大的鑽石,

還有好多奇奇怪怪但知道價值連城的寶物,

雖然感覺很新鮮,

不過如果要說這些東西美嘛?

它們相互搭配起來說實在很俗麗....

這不是展場、也不是美術館,

這就是酒店嘛.

所以不管再多的藝術品也拯救不了它帶來的銅臭味,

就很有暴發戶的STYLE,

不知道為什麼一踏進這裡,

腦中又浮現那個→

紮高腰繫LV腰帶、全身LV包包卻穿過短褲子、露白襪的男子,

感覺就是...很...特別(乾笑)。





不管在哪個酒店,

整個空間總是充滿著詭譎的氛圍,

好像不斷暗示著:

妳是有錢的!妳是有錢的!妳是有錢的!妳會有錢的...

這些都可能是妳的!這些都可能是妳的!.....





噢~我知道我知道.

都會是我的.....(飄飄然)





可惜我聽了凱傑跟我說明了幾款遊戲,

我卻一款都聽不懂的狀況下,

我雖然接受『這些暗示都是真的』的事實,

但也知道就....在夢裡會是真的醬子。






在那邊,

我看見好多坐著輪椅的老人勤快且眼神閃光的被推進推出,

突然想到台彩的【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斯摟硍,

一生中最常做的白日夢應該關於發財的佔掉九成吧?!

XD因為我也是。





在澳門當客人的第一天,

雖然我們沒有紙醉金迷到極緻,

但也淺嘗了它的滋味,

有點像嘗了大賣場端著試吃的那種小杯子小碟子,

不確定到底好不好吃?

但覺得意猶未盡,

不過因為單價太高、家裡成員不多而不敢買大包裝,

對於今日就是一直有這種感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