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寫這麼一篇呢!

純粹是想要洗刷前幾天生火昂貴玩具的罪惡感,

(清喉嚨)其實.....

我們阿勇平時都玩些垃圾,

所以我們都是久久才花一筆大的,

了解吧?各位。




刊頭這張照片乍看有點可怕是吧?

其實也沒什麼(聳肩)

因為當時一出生有給她拍一系列含著金湯匙的照片,



現在當然也會拍一些『妳是垃圾桶撿來』的照片,



很極端的照片是要準備看她以後是什麼性格的小孩,

如果她是相當沒自信的小孩,

我就會拿出金湯匙系列照,

告訴她她是怎麼含著金湯匙出生;

如果她是相當”匪類””奢華成性”的孩子,

我就會拿出妳是垃圾桶撿來的系列照,

告訴她我們家有多麼清苦,

要她好好體諒爸爸媽媽。


雖然我知道她長到一定程度的大小時,

會拿這些照片告訴同學:

『我媽媽是個瘋子!!!!』

我絕對不會否認,

因為到時候的我也會視情況來應變,

如果當瘋子可以讓我女兒看起來很威風,

我絕對會當個稱職的好瘋子。



噢~話再回到塑膠袋!

其實我和阿勇的遊戲都脫離不了塑膠袋,

應該說我們的生活都脫離不了以塑膠袋做發想的器物。



先前我曾經在介紹費雪小餐椅一文中提到我製作一個-

【陰魂不散的濕紙巾袋】玩具:

http://www.wretch.cc/blog/goislet/7225753



她最近最愛的一品除了熱門的濕紙巾袋子外,

還有:




就上次講過的精緻垃圾.




那天,

我為了拍「妳是媽媽從垃圾桶撿來的」系列照,

發現她超愛被裝在垃圾袋裡的,

光是這個她就可以玩很久很久.....






此外.....

進入副食品期,

雖然一開始也想說該去買一些漂亮的塑膠防水圍兜,

但想到要清洗塑膠圍兜相當麻煩,

而且蠻ㄜ爛的,

所以提供各位一個生活小智慧。

os:這哪門子小智慧啊?!小智障吧....媽媽..

首先,

介紹一下素材:



↑一個尺寸相符、相當帥氣的塑膠袋。



↑兩條橡皮圈,

相信這種材料在一頓外食的午餐或晚餐就可以順便獲得,

剛好自己扒完便當就剛好可以拿來給寶寶使用。

步驟也幾乎不花時間和精力:



↑就是把一個塑膠袋一分為二



然後快速的用橡皮筋把兩端連接,

就可以掛在寶寶身上↓




就成了一個相當方便隨用即丟的塑膠防水圍兜兜了!!!!


os:會把背景打霧是以免我爸嫌我家太亂了~XD

   打電話來唸我。





是不是相當環保且帥氣?!

如果家裡有類似這種: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7127497?u=hsu3418

兩頭夾↑

當然更方便順手.

這個自己做應該也會顯得很假掰。



塑膠袋變!變!變!

酷喔。

認為自己是ROCKER的這篇應該給我按右下角的推推.

為什麼?!

沒什麼~純粹是想看什麼樣叫推推.

XDDDDDDD



 對了對了!要提醒:

《媽媽盯著看的寶寶才適用喔!!!

 請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