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怎麼覺得一篇文欠過一個清明節就欠好久的感覺?




科科科....

其實我這幾天心情都沒有很好,

就接連婆家出了一些事、然後我的相機一台賣了、一台掛了,

新相機又還沒完工,

漂洋過海看來至少還要再等一個月吧?

本來想用我的老機撐著,

今天老機竟然就掰在工作時,

老機~掰掰...

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運是這樣一波一波感覺非常明顯,

我覺得好笑但無奈,

心情悶悶的。





不過就在這時我看一封衣妹兒真的讓我開心好久,

當然就是新娘睡飽後,

特別寫給我的感謝信。





據淑儀說是其展發現我們的,

通常是新郎打來下訂的案子都會讓我心驚驚,

因為據之前的經驗只要新郎來下訂我們都會遇到一些小事,

那時其展下訂時好像就是老邱下訂的時期,

老邱那場讓我嚇很大,

其展這場我也挫著等。



哇!

算一算去年九月離今年四月也蠻久耶...

好像從那時開始淑儀偶爾就會浮出水面給我留留言,

雖然我不知道她就是我未來的新娘。



時間慢慢過~

我一直到婚禮前一個月多才聯絡他們準備場勘和討論,

其展很有想法的告訴我他希望的主題,

淑儀則是告訴我她想要的感覺,

至於顏色風格各方面他們幾乎放手讓我決定,

就是要懷抱著斗大的膽子才能做的一場。



我前些時候新娘超巧的接連都是天秤女就算了,

還通通指定紫色,

搞得大家以為紫色是我的強項,

並.不.是.好嗎?XD

所以我這場做得特別花腦筋,

因為顏色由我指定,

我一定要來做一點超不一樣的來改變一下自己的視角,

不然我還真的接連下來長期都一直觀察著紫色,

換口味漱口超興奮的。





我本來以為我會選桃紅或櫻紅色,

畢竟活潑和童趣又浪漫又要海賊王....

好像第一時間就是往那方面去想,

不過我實在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大大大轉彎的決定:

我想做藍色!想做!藍色!





XDDDD在我告訴淑儀的時候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嚇一跳?

我知道她很意外就是了。




可怕的是.

淑儀的工作是日夜顛倒的,

其展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討論起,

所以我們的溝通真的很有限,

我是藉由爬淑儀的部落格才逐漸感受出他們是什麼樣的人?!

我超欣賞他們兩位的!

不管是吃或是玩.

感覺都跟我和陳建安口味蠻相近,

而且意外的是外表忠厚的其展其實能燒一桌子好菜咧~

真的是太驚人了。




不過雖然討論都是有一點沒一點的.

他們也沒真的給我什麼壓力.

畢竟他們都對我真的超包容超客氣的,

給我非常大的空間發揮,

可能是這樣吧?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就會更大更大~XD

一直到當天要出發到場地我手還在那邊發抖。






蘆洲典華這場地我們來過,

是個算漂亮的場地,

來到這裡會覺得親切感是因為會想起遠嫁澳洲的新娘好友

....麗芬.

當年她也是在這邊辦婚禮的,

格外想念她。





三樓國際廳很寬廣.

可以進場的時間卻很晚,

加上蘆洲典華停貨車卸貨不是那麼便利,

前一場又有新人使用,

真是刺激。




因為其展當時給我的主題是:永結童心

他這主題真的很正點!!!!

我發想的永結童心就是:






是不是頗可愛?!

因為想兼具熱鬧但不過度花俏,

希望久久之後還很耐看,

我真的想破頭,

成果我自己超超超超超喜歡的啦!!!!!!!!

寫到這兒自己都熱血起來。








因為當天一直在旁邊偷偷聽別人的讚美我真的好爽,

先前的壓力也真的馬上掃空,

壓力啊!壓力!你真是一個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怪東西....

重起來重到駝背都荷不住,

一解放又輕鬆到快要飛上天。






不過話說....其展好可憐.

XD他當天送客真的是拼了老命撐完的!

看他為了娶老婆那麼拼真的是超感動的啦.





SUKI!其展!我覺得我們會是好朋友的~

真的.

那希望妳們一定要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喔.

(會祝這個跟結婚一點關都沒有的詞是因為我覺得

 妳們的工作性質都很辛苦的樣子~

 要保重自己的身體才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勇家 的頭像
Super!勇家

勇敢愛臺灣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