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過,

LX3被我賣了,

只因為我很想入手另一台很適合我的單眼,

但那台【玩具媽媽機】目前還在日本生產ing~

本來打算用我的老單眼E-300撐過等待的日子,

但..............

它老人家,

掛了。





放幾張自己拍照的英姿照來緬懷我的老夥伴吧!

再見了~

謝謝你幫我們留下五年多的回憶片段,

連三一九鄉都是你陪我們完走的,

這五年來你真的辛苦了,

再見。



我之前懷孕入手的LX3也來幾張它的獨照好了.




它已經在新主人手上了,

為了讓它新主人能好好愛惜它,

我還特別為它配了新的鏡頭蓋和新的8G記憶卡,

你可要好好服務新主人.

我賣了你是情非得已的,

畢竟你也幫我記錄人生最重要的懷孕→生產,

你真的是台好相機。






XD跟以上兩個朋友再見後....

我就處於空白狀態,

但工作和生活都相當相當相當需要相機啊!!!

畢竟孩子的成長等不得,

所以好心的媽媽借我刷24期0利分期買了女朋友1號,

本來不認為我會有女朋友的我,

竟然因為急急忙忙的需要一台相機而入手了女朋友1號機。





現在當媽媽相機真的很需要挑重量,

畢竟出門可能有的行頭有:

1.推車

2.媽媽包

 (內容物有背巾.尿布.奶瓶.鑰匙.錢包.....)

3.相機





4.不斷變重的寶寶


這幾樣裝配加一加也是個沉重的負擔,

所以當時入手【玩具媽媽號】的時候就只有考慮→

可以吃餅乾的單眼。




我完全沒相機可用時會考慮GF1其實是因為,

撲浪上的媽媽一窩蜂都跑去衝一台,

跟景興曾ㄊㄨㄚ、賭它會是我有單眼後的另一選擇,

另外也是打著:

「買熱門機.到時有單眼想脫手一定很容易」的算盤,

當時完全沒相機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先入手它好了!





意外添購的GF1也著實名不虛傳,

雖然沒想像中那麼輕巧,

但真的比一般單眼輕巧、比一般DC成像品質佳,

且人人應該都能拍出嚇死人的好散景照,

科技已經進步到會對焦就可以拍出好相片的時刻了嗎?

還是覺得真不可思議。





大家一直想看的短髮自拍無馬賽克版本在此奉上,

用女朋友拍的。

(但好像沒什麼對到焦~XD)


再奉上一些下午GF1試拍照:




酷喔!

不過.....

我還是好期待、超期待我的【玩具媽媽號】抵台,

但還是先介紹我的新女朋友給大家認識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