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厚.連載完澎湖的旅記感覺還欠一堆網誌!XD

首先要補的當然就是上星期的帽帽趴.

這次參加帽帽趴的成員是上次參加過兜風趴的念蓉



and新朋友


→立芹(大麋媽)



念蓉很可愛~XD其實她是想要參加髮飾趴的,

她前些日子還默默的給我留言問我有沒有開趴?

但一方面我最近沒時間,

一方面是我最近蠻常出遊急需帽子想拉人一起縫帽帽,

所以念蓉勉為其難的參加帽帽趴,

不過她實在很會縫也很愛縫啊!

就是一個完全不用擔心的人。



她這次來也特地帶了我上次幫她配的布做完的成品給我瞧瞧,

太可愛了啦!!!!!!

大家都知道我剛從澎湖回來,

這次的點心就是遠從澎湖帶回來的名產們,






新朋友大麋媽則是有一個四個月的寶寶大麋

是個女寶寶,

很特別的小名吧?

據大麋媽說這是因為她本人很喜歡麋鹿,

她去阿拉斯加旅遊的時候買了一隻娃娃叫小麋,

所以生了寶寶就叫大麋。


立芹去過好多國家旅行,

光是聽她形容和介紹這些國家就覺得好過癮好精彩,

她也是一個讓人舒服的人,

我們今天下午的組合實在太棒了!

陌生人不陌生大概就是如此。



哈哈哈...

這次我們依然採在家一起做女紅的模式坐在地上,

還好她們也都不嫌棄。




立芹超好聊的,

我們三個大聊特聊,

在聊天當中縫什麼都會覺得順利又好玩,

妙的是我特別沒有配布色,

讓她們從我預先選好的安全色裡選自己想要的配色,

沒想到我們三個都配了不一樣的顏色,

我覺得我最喜歡這一刻,

我喜歡看大家用同樣的材料變出不一樣的想法。





這天還發生一件事讓我超.級.大.心!

神祕嘉賓來看我耶~

是其展和SUKI,



我超超超超超超開心的啦!!!!!!!

她們倆如她們承諾的來找我了,

可惜我在忙碌ing。




經過一連串長時間的努力....



噢厚厚厚厚.......超大心的啦!

她們兩位的作品都好淑女好夢幻啊。



看立芹多麼得意啊!*_*

大麋.媽媽辛苦縫的捏.

哩乾栽?





有沒有?

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大麋一臉得意。



我也為勇做了一頂,

我超喜歡這塊布的質感。




勇貴氣逼人啊.

我好久沒有這麼暢快的做手作了,

謝謝妳們。

念蓉抱歉啊!

隔天我就生病了....得跟妳延期,

不過我也好期待下次我們要做的嬰兒帽,

一定很好玩。




XD喂喂!超級支持我開手作趴的同學謝謝啊!

要不是妳們一直催我,

我這大懶人好像愈來愈懶得開了,

不過每次和妳們共度一下午的手作和聊天時光就覺得那天好充實喔,

我莫名其妙也開了好多趴耶,

陸續收到這些媽媽給我的寶寶實穿照也覺得超有成就感的,

謝謝妳們陪我玩,

希望手作也帶給妳們很大的快樂和滿足,

這是我所希望帶給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