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開頭是一只箱子,

肯定就知道這是一篇開箱文。




先前不是提過,

我的相機不是賣了就是掛了,

不久之後我的兩台相機盛世就會到來,

盛世到來是到來,

但目前我還是只剩一台相機,

科科科....

因為我一台相機賣給陳建安了,

他這傢伙在澎湖撞到我的女朋友害她破相,

所以他只好為女友負責,

所以我的女朋友成為他的小老婆。


這種關係真亂對吧?!

但沒關係~

因為他娶小老婆後我們生活多了一種情調,

就開始像之前一樣會一起討論相機&約拍,

好事一樁、好事一樁。




好的~繼續我的開箱文。



我在一個半月前請代買從日本網站訂製了這台K-X,

http://www.camera-pentax.jp/k-x/

我從一百種顏色一眼就看見寫著我的名字的她!!!!,

我這麼善良的人看見它一直喊我:

『媽媽!媽媽!帶我回家!

 我是妳失散多年的小雞雞啊....』



我怎麼可能任憑它在外頭流浪咧?

畢竟我這麼善良的一個人,

它求我我只好答應它,

畢竟它多麼像我可憐的小鳥,



於是我狠心賣了我相處一年多的夥伴LX3,

貼了一點錢託代買小姐幫我忙,

把喊我媽媽、寫著我名字的相機漂洋過海帶回家。



等待的時間超漫長的,

尤其中途又遇上老機掰的事件,

就又更加漫長了,

所以當那天收到那封通知已經到台灣&已經寄出的站內信,

我高興得簡直就要噴射到外太空了。




從那天早上我特別早起,

一直打電話去郵局騷擾,

可惜奇怪的是就不停電話中,

我只好一聽到野狼的聲音就從椅子上彈跳起來,

可惜一整個早上等到的都只有虛空。



我打了一定超過七通電話,

郵局的人很幸運的只接到我的一通電話,

要我再等兩三個小時,

沒想到才剛掛電話,

英氣逼人的郵差終於像白馬王子般的出現在我家門口!!!!!



科科....

其實陳建安也很期待我的新玩具,

因為我才一收到,

我們兩個就席地而坐四隻眼充滿期待一起開箱:




↑我很大方的讓陳建安來執刀,

 他拿的是他平時在剔腳皮的那把很利的刀。



↑瞧他老兄多會用刀,因為他每天削腳皮。



↑一打開發現.....代買包得真仔細。



↑噢噢!露出露出露出了....



↑箱子非常單薄.



↑我只有得到一些日文和英文的光碟和說明書,

 沒辦法!這次可是連個保固都沒有呢!



↑陳建安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幫我開箱,

 緊張的一刻就快來了.........




↑喔喔.好小的鏡頭



↑XD我當場看開到這部分時,我一直在尖叫。




↑哇哇哇哇哇哇!這就是寫著我陳頌欣名字的相機啊~

 泡泡衣著身依然遮掩蓋不住它誇張高調的顏色。




↑就這麼一個巴掌大小.



↑送這個我應該沒兩天就換掉了.



↑我興奮到發抖,一點都不誇張。





可惜的是,

它的確蓋內沒有烤漆,

且沒有搭同色的鏡頭。

(不過搭了應該也會被換掉倒是啦!)



陳建安也一直幫我們倆的新玩具拍合照



↓合照


其實我被女友慣壞了,

這支KIT鏡已經滿足不了我,

不過還是拿KIT鏡來實拍一下:










不抱期待的亂拍一些試濾鏡的照片.

蠻好玩的,

但就是想換顆好鏡再好好寫這篇開箱文。






前幾天陳建安超大心的,

我們一起研究了幾顆不賴焦段和光圈的鏡頭,

我抖了抖我的膽,

跑到魔人群聚的dslr板發問,

p家控全都建議我上公主鏡,

但最推的是31mm大公主,

捏了捏我沒有的懶趴,

哪來的銀彈讓我做那麼匪類的事咧?!



陳建安一直洗腦我應該要上大眼睛,

他不拉不拉的一直勸敗我,

我自己也耳根也很軟的突然意會到:

莫非小公主soso?

但我還是抱著想一睹小公主風采&也許會買下它的心情去正妹店,

他當晚就載我直奔正妹店採購。




好久沒有去正妹店了說.

自從我們的老機不再是我們生活情趣的一塊後,

我們幾乎忘了我們是因為常一起去拍照才交往的,

我喜歡去正妹店,

坦白說那種心情有點低級,

就是不帶種、不敢去跟檳榔西施買檳榔,

只好去正妹店看氣質優秀的相機西施。






噢!看到了嗎?

看到新鏡頭實拍照的同時,

就代表我已經決定要買哪顆鏡頭了,

因為現在沒決定要買,

可是不給試鏡的呢。






我後來會買這顆鏡頭全是因為正妹無意間的一句:

『蛤?!只剩這一顆喔...全店就只剩這一顆...

 如果移焦就沒辦法了。』


”只剩一顆”的魔力馬上讓陳建安的建議逆轉勝,

我二話不說包了看來份量超足的大眼睛,

於是我的玩具媽媽機變成一個超級高調的大眼睛視覺系。








坦白說公主鏡的質感無敵,

它真是一支美麗的鏡頭,

我希望有一天有那個屁股帶大公主回家吃那個瀉藥,

現在的我沒有那個屁股也不敢吃那個瀉藥,

雖然我明明認為吃什麼瀉藥應該跟胃腸關係比較大才對。



不過目前大眼睛除了讓我本來希望的相機輕量化整個破滅外,

我沒有後悔我的玩具媽媽機掛了大眼睛,

蛤?!你說你想看實拍照?

蛤......

好吧,

我只好獻醜了喔。




↑光圈全開在微日光燈的室內




↑玩了一下有趣的濾鏡



↑拍了我媽買給阿勇的玩具



↑星光濾鏡



↑終於去拍了我一直崇拜的阿男麻油雞.





↑我目前最喜歡的兩張照片.





我目前的荷重更重了,

除了滿身肥肉&阿勇&媽媽包現在還多了這沉重的玩具,

不過我背得很爽,

以上的東西都背得蠻爽的。






以後麻煩妳多多照顧啦!

我看到妳就像看到我的小鳥......,

妳以後就和我情同姐妹吧。





↑我那被賤人殺害的愛車小鳥,姐姐從來沒有忘記妳。








PS:我知道有很多攝影大大看我的網誌ing~

   你們不要在另一頭狂笑我.ok?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