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與上面幾週的工作,

這週想要嘗試乾乾淨淨、簡單時尚又亮眼的佈置。


今年很奇妙,

很少有機會做紅色的案子,

好不容易等到這場訂婚終於可以再做紅色,

我個人覺得很高興。




這場的新娘筱雯不知道是太忙?還是太信任我?

XD她幾乎沒有多問關於我要做什麼和怎麼做?

我向她報告我大概要怎麼做的時候她都說:好啊!好啊!

因為她什麼都沒有多要求,

光是看她的婚紗照就花了好些時間選我想要的風格,

她說她特別喜歡自己穿紅色那套造型的模樣,

顏色才定案。






我真的很想把這個花拱門拆掉,

以往如果我想做這種會和餐廳作對的事陳建安總是會阻止我,

沒想到這次他比我還更積極於想拔掉這座纏線在門上的花拱門...

感動歸感動~XD

沒想到這次真的和餐廳的經理差點沒吵起來,

我們只好很殘念的再將它掛回去。












雖然我和筱雯並不算熟,

但是我很喜歡她的笑容,

她笑起來很有感染力,

讓我這個純看婚紗照的人也覺得很愉快,

和她相處的這一小段時間也可以感覺到她是大而化之的個性,

真的很可愛,

在此也祝福妳們的結婚也像訂婚這麼順順利利的。




我也看見妳可愛的留言了!

光是留言的標題就夠我開心一天:

主題:你們真的很好^^

頌欣:真的非常謝謝妳幫我那多忙!

提醒我很多事情~幫我留意很多事!

真的很謝謝你們哦!

我一定會大力推薦給我朋友~

因為很多人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ㄋ!謝謝喽!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想說的是~

就算妳沒有幫我推薦給朋友我也夠高興的,

畢竟很多人都感受到妳們的用心就是我最大的榮耀,

能聽到這樣的稱讚真好!!!!!!




PS:XD我得再去跟妳把隨身碟換回來,

   我耍笨了。



 

 

 

arrow
arrow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