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分類幾百萬年沒更新了....(遠目)

今天就用這道開運料理來撥掉這單元的蜘蛛網吧。



為什麼說炒泡麵是開運料理咧?

當然.....

是我亂講的,

不過光想它是”金門”名物,

金這個字就夠開運了,

所以開運料理先讓它當當不為過。



好了!廢話不多說來介紹材料和作法,

為什麼不多說廢話就要介紹呢?

其實應該要說點廢話的,

因為這作法很簡單,

感覺不多廢話不夠假掰,

文章就會太短,

不過就在我說我不要廢話的同時我已經廢話了一整段。



【材料】

1.蒜碎

2.蔥段

3.維力炸醬麵

4.肉絲(我用牛肉絲)

5.辣椒

6.高麗菜


【作法】

1.先把泡麵泡好放在旁邊等待。

2.爆香蒜碎

3.依序加入高麗菜絲、肉絲、蔥段拌炒到快熟。

4.倒入已經泡好的泡麵。

5.酌量加入泡麵內附的調味包。

6.全部拌炒到看起來平均就可以起鍋了!





是不是超簡單的一品啊?

科科科科.....

藏鏡人昨天看食尚玩家唸想吃想吃,

這幾天受了他那麼多恩惠,

做這給他吃很應該,

可惜主要是他吃的就沒吃辣椒,

如果有拌炒辣椒一定更好吃,

重口味的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