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勇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喜事啦!

但不曉得要放什麼照片,

就放了她被我媽帶去百元童裝血拼馬上換穿童裝的照片好了。







我不曉得我人生最主要的元素和比重是什麼?

應該說隨著年紀日漸增加,

對於人生的各個細項也會有所不同,

且一直隨著累加的事件調整比重。





我自從創了業後,

幾乎沒有停下自己的腳步,

我覺得我自己的世界變大也變得小了些,

關於朋友的回憶,

幾乎都停在交男友的前一年...。





但也許也不只是我如此吧?!

畢竟每個老友後來都走向他們不一樣的人生,

我最在乎的人卻一直沒有離開過我內心的小小角落,

只要我能意識到『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那個充滿友誼的內心角落就會放大,

我很想念我的朋友,

每個階段不一樣的朋友,

只是我總是有各種理由沒辦法相聚,

最主要也最真實的理由是,

我很害怕面對→我們的改變






說我們的改變...

仔細的想想,

也許是我害怕面對自己的改變吧?!

扯遠了好像。




我主要是想說,

這兩天很密集有好消息,

關於非常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們陸續有新的好消息,

結婚、生子的消息都有,

我以為現在的我,

聽到這些自己都已經歷的事應該就是淡淡的高興吧?

沒想到我還是受影響到一個晚上都睡不著覺,

尤其昨天清晨我另一個乾兒子即將出世,

我竟然一直等到收到順產簡訊才沉沉睡去。





如果我的老友們你正在看這篇文章,

我想要呼籲你們站出來~XD

尤其有好消息的。



因為我不是那種會主動聯絡人的朋友,

你們知道我的吧?

但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所以不要以為我忘了你們蛤...

少了某階段的朋友就像硬碟壞軌一樣,

回憶變得零零落落,

靠自己拼都拼不完整了。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