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我為了找一組照片.找到大家碗都快敲破了才生出這網誌!

(套77媽的梗)


其實這件事已經發生在上上上禮拜?

還是上上上上?

總之.....

這次是兩日帽帽馬拉松,

帽子做一天就蠻累的,

何況是連做兩天而第二天是較費工的鴨舌帽,

所以光用想的我就抖很大。



第一日成員都是河馬超級好友,

理所當然一來就瘋狂聊天,

很早就說過縫帽子不是開玩笑的久,

她們都不覺得有那麼嚴重.....

XDDDDD




我們之前聚在一起時,

不管是溜小人還是下午茶,

時間過得特別快,

這次手作趴拿起針線話題就好像更多了,

聊小孩啊!講八卦啊~

抱怨老公和工作或感情生活啊...

講著講著時間隨著話題加倍了轉速般,

等大家一起吃晚餐的時間約莫七點快八點,

就只有軒媽幾近完工。






當然我也完工了啦....Orz







最可怕的是這兩位,

大家猜猜她們幾點才完工?!









兩個十點多.

一個十一點!!!!!XDDDDDDD







這次小妡媽(筱婷)是第一參加手作趴,

因為她是親餵的母乳媽媽,

非常難丟包自己一個人出門,

所以之前看見她的時候,

她和小妡總是兩人合體,

這是第一次看見她自己獨立在我們面前這麼久。



說久是很久...

但這個久並沒有讓她完工:





所以晚上小妡非得見到媽媽的時候,

整個情緒差到一個不行,

為了讓小妡媽做完,

爸爸抱完換藏鏡人抱、

藏鏡人抱完換我抱....,



↑也第一次在手作趴裡看見親餵邊手作的畫面。


說真的.

小妡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爆哭ing

我這個鐵血教練真的很不忍心,

當時已經十點超過(晚上)...

我說:好吧!讓妳們回家做好了。

沒想到筱婷說她想做完,

不然家裡沒熨斗可以用,

就一定會丟著沒有完工。


真的真的真的還好她自己有要求要做完,

雖然當時已經晚上十一點整.(一點都不誇張)





本來情緒爆走的小妡,

一戴上媽媽做的帽子竟然露出了這麼燦爛得意的笑,

當時我一看到都快哭了...

她真的知道這是她媽媽非常努力做給她的帽子,

所以她笑了。



我很難用文字去形容那是什麼感覺?!

因為小妡也是一個我認識很久的寶寶,

看見她那抹笑臉對我的手作人生也影響甚大,

寶寶知道媽媽的付出,

只不過他們耐住的性子可能在大人眼裡有限吧?!

我相信這帽子不僅是媽媽很努力,

也是在小妡寶寶已經努力耐著性子等待媽媽下才完工的。



這是圓滿的一天,

真的很感動。






隔天....XD

受到前一天的洗禮大家皮就繃緊了,







這天的成員多了一位,

我的新朋友也是我的老格友→aalava小姐.

她本人很美但很好聊,

跟她聊天真的好舒服,

笑點也跟我很合拍。




這天大家抓到了手作趴的精髓...

就是聊天的時候手也不要停.

XDDDDDDDDDDDDD

所以我回顧照片都沒有像第一天那樣停下來大聊特聊的。


而也因為這樣,

七點多大家就全部完工!!!

做鴨舌帽好好玩,

因為成品非常可愛。




對了!

應該一提的是.

aalava小姐也是一枚辛勤的母乳媽媽,

所以她中途花了一點時間去擠奶,

進度卻完全沒有落後.

真的是非常強大啊!

她和小妡媽和大麋媽都很棒,

有很多媽媽會因為擠奶和餵奶覺得不自由,

其實如果能在不自由裡自由了,

那妳就真的自由了。






呼......

我終於完成這次的手作趴記事了!!!XD

因為太好玩所以反而更難寫耶.

回憶太瑣碎了。


如果有參加手作趴的人回去有寫記事的麻煩分享我一下~

XD我看看我有沒有遺漏了什麼?



喔!對了!

我遺漏了一段.....很重要的一段...

這是阿晴晴牛妞媽小美這個冗長名字的好友,



第一次參加我的手作趴,

她本身是個手很巧的人兒,

據她自己的說法是對於編織很擅長,

但手縫NG.

她那天還特別織了一個超大針包來當幸運物。



可是那個針包我猜未來針都會藏在棉花裡.

變成一個好暗器,

放在別人的位置坐下去包準屁滾尿流,

扎到屁眼變好幾洞都會吧.



雖然小美(明明就可以簡短的喊她)第一次手作趴,

但還是看得出是個手巧的人,

所以兩天的作品都相當可愛適合阿晴晴.



XDDD雖然說軒也很適合啦!


↑前方這頂是小美的.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跟德嫻見面蛤!

我真的覺得和妳聊天也好愉快,

完全沒有初見面的尷尬。






至於77媽和軒媽真的不用我綴述.

上次軒媽自從手作趴成就感十足後~

這次就學姐架勢的兩天都領先做完,

做得是又快又好。

(妳屁股放下來...妳屁股放下來...

 我遠遠就看到了.)



77媽則是回家被稱讚那兩頂帽子是買來的.

瞧她個人是超級得意的在撲上炫耀呢.

對了!

上回她做的鞋鞋兜兜真的送給她的乾兒子了,

我有聽見乾兒子的親媽對她的讚不絕口.

可以做到別人讚不絕口...

師父也就可以安眠了說,

XD。




好啦!妳們真的都很棒~

和妳們一起手作真的是很享受的事.

雖然我最近開始懶趴了,

但還是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和妳們一起手作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