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高人說急救10分鐘或寶寶手腳發黑發紫就沒救了,

(寶寶一直沒有發黑發紫.連隔天都沒有)


但阿修不死心的一直用吹風機吹著、

一直持續的搓揉著寶寶...

對寶寶說好多好多打氣的話。



↑一下搖左一下搖右....可見他有多擔心.



丫丫說阿修哭了,

雖然阿修哭點好像本來就蠻低的,

(XD現在才有心情說這種風涼話)

他是容易感動的真性情,

但當時的狀況一看阿修眼眶紅,

本來就緊張的氣氛就更低迷緊張了。






阿修那麼努力!!!!

我們也要繼續加油!!!!!!





說真的,

這是我們第一次和親家那麼

雖然之前我們兩家就蠻好~

常見面且也常互相拜訪,

他們甚至去過我們北港老家,

但這是第一次這麼這麼像家人一樣,

很有默契的各自分工著,

這次更了解我們的親家真的是很可靠、很棒的一家人。





這是緩解緊張感的題外話,

但當時是沒空想那些的,

因為miu自生出第一胎後就好久沒有動靜,

而完全不了解狀況的我們和噗浪的另一端七嘴八舌的討論著現場狀況,

高人也好、噗友也好,

大家也像看賽事一樣緊張萬分,

饅頭媽還幫我問了她的獸醫朋友、

小葵媽和好命人、妡媽、瑄媽、rummy...還有一大堆噗友拼命想幫忙,

即便是隔著電腦螢幕,

我幾乎快看到一張張著急的面容,

可能大家都當過媽媽知道這情況有多緊急吧?!




我和丫丫想必也超級緊張,

因為現場已經一片混亂,

(兩隻小人也不睡覺玩成一團)

說真的也蠻血腥的,

我們一直拿不定主意該送醫院好?

還是該繼續等待好?



在決定的時間,

我們不斷打著24小時急診的動物醫院電話。



我打了好多通,

但我忘了是哪個醫生告訴我...

反正送來也要等,

也有貓咪一等就是三小時才生下一胎的,

所以要我們放心再等一下,

除非貓咪有異狀再送到他那邊去。


(但我怎樣都想不起是哪間說的?!XD

 那醫生人很好欸....)




就在我們通完這通電話,

阿修立刻在產房裡說:

『miu又要生第二胎了!!!!!!!』

我們急忙到產房看,

這次比較知道該怎麼幫忙母貓和阿修了,

我的工作就是幫阿修抓住miu.

阿修幫miu把寶寶拉出來。



可能miu產道有第一胎開路比較順暢,

自己也懂得該怎麼施力了吧?

第二胎就比較順利的拉出,

阿修也遵照高人指點做了正確的步驟,






終於.....

我們得到第一隻活生生的貓孫子(還是孫女?)

這感覺真的好難形容.

阿修的眼眶瞬紅,

丫丫和他對看一眼,

她馬上知道阿修有多麼多麼的感動&激動。




好吧!我承認我現在寫到這段又激動的哭了,

尤其重看一次影片.





小貓的照片影片我不是沒看過,

但我從來不曉得牠們那麼得來不易....


我覺得全天下最好生的根本就不是動物嘛!

還是在廁所產子的高校女生,

到底是怎麼做到那麼輕鬆懷孕輕鬆生產啊?!

真的是達人來著,

天才型的生產好手非她們莫屬,

如果生產有奧運,

她們一定可以為國爭光,

實在太.神.了!!!!!!!

神人真的就是指那種人,

我自己經歷了生產和貓女兒生產,

真的好難想像那樣子的人是怎麼可以做到連懷孕自己都沒發現,

好欣羨。






那些垃圾話實在不該在偉大母愛的時刻吐露,

但這真的是我的心聲啊!!!!!





↑臍帶要用棉線綁.胎盤要餵給母貓吃.←高人指點



藏鏡人在生第二胎的時候幫我把想睡的勇和發春的咻帶回家,

我和阿修在產房支援miu,

丫丫辛苦的哄睡不睡的小叔,

產程進入深夜。






漸入佳境四個字怎麼寫?

就接下來這麼寫......





接下來...

第三胎順利的出生了.

第四胎更是直接頭出產道後就直接不費力的甩在毛巾上,

說到毛巾....

阿修丫丫家的毛巾在這場戰役中都捐軀了。



丫丫的工作就是弄熱毛巾和遞乾淨毛巾和消毒剪刀,

她很辛苦的一點是她還要顧著小人....

但她也完全沒有埋怨,

丫丫就是這樣的人啊!

她總是可以把這些小事做得非常好,

跟阿修配合的默契十足。







我忘了我們那天弄到幾點?!

好像三點半?

還是幾點?





我們才看到這樣子的畫面↑




其中幾幕很感人一定要特別記錄.

一開始過世的寶寶是放在主機的上頭,

已經接近生第二胎宮縮得痛苦的miu,

還是忍痛想站起來舔看她的寶寶.



母親真的是很堅毅的生物,

母性果然應該用光輝來形容,

雖然現在身為母親的自己說這樣的話像大話似的,

但生產中的miu真的讓我再再為母親這個角色感動,

像這樣沒辦法依靠網路交流心得的動物媽媽,

還是相當懂得照顧自己的寶寶,

真的是憑藉著直白的母愛。









我幫佳佳報名領養的是最後一胎笑順,

因為我覺得他一生出來就笑笑的而且順產,

重點是...我覺得牠的顏色是蓋特的顏色,



陳頌成回台灣要幫忙照顧笑順喔!

他是我們的新家人.




貓哺乳相當順利~

都不像人類要催奶啊.追奶啊什麼的.






好幸福的畫面!!!!!

很謝謝產公:



如果不是他那麼勇敢和鎮定.

我們實在不曉得該怎辦才好~

他真是一個好爸爸&好阿公!!!!!

(雖然他不如某些人想像的白淨高瘦.XD)








而隔天....

我們四個人找了一個位於水岸第一排的美麗小地方,

(阿修不敢同行.他怕自己太感傷)

將已經離開大家的開路先鋒小天使帶去埋葬。


她的模樣還是好可愛、好美,

阿修說要不是她先開了路...

後面的弟弟妹妹不會那麼順利,

而阿修也沒有勇氣繼續下去了.

我們都很愛她、也很感謝她,

她是寶寶裡最像媽媽的。


本來我們都不想哭的!

但我看到丫丫給她寫了張紙條.

一直聽藏鏡人阿公說:

妳要好好走喔!要再投胎到好人家喔!

本來忍住不哭的我都差點流下眼淚.





再見了.

寶寶.





























XDDDDDDDDDDD

死佳佳妳在這種感傷的時候幹嘛?!

自拍個屁啊妳.






總之隔天我們又帶了春咻去探望他的小孩,

因為當天接生完的夜半,

藏鏡人一回家立刻拿出三隻健康小貓的影片要小咻看,

小咻不懂看還被嚴正斥喝:

『你這個沒有責任心的爸爸!!!!!!!!』



隔天小咻就很乖也不曉得是做樣子還是真的?

認真看了舔了自己的寶寶.



miu~妳辛苦了!!!

很謝謝妳為我們家生了四個可愛的小天使,

妳真的是很棒的媽媽.

月子要好好做.

(我們和77媽不約而同的帶了同牌的

 baby food過去給miu)


聽丫說miu喜歡吃.






這次的經驗對於我的人生來說又增加了精彩的一頁,

那種感動的感覺好難言喻,

真的好棒!


家人的感覺很棒.

貓家人的感覺也好棒.

齊心協力的感覺很棒.

天倫之樂的感覺也好棒......






總之,

家有一貓如有一寶,

況且現在我們家有那麼多貓寶.

實在是太幸福啦!!!!!









很謝謝在這次幫助張陳家的大家,

再次、再次的謝謝妳們.(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