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吼)

好久不見啊!

XD我好幾天都沒有新增部落格,

到底在幹嘛呢?

就壓力又在那邊很大,

就活在我自己的壓力裡幾天。





我得先來補一下我的工作誌了,

畢竟該做的事快點做一做好像覺得比較踏實,

(妳還敢說!XD被毆飛)

這幾天我也幹了不少事耶,

雖然夏天腦袋開始糊糊的,

待我有空再好好的把這幾天大小事整理分享一下。



這場的新人其實我有千拜託、萬拜託不要給我做,

不是因為我很大牌,

因為這場的新人是高中同學的弟弟,

我最害怕做的就是介紹案和親友案了,

畢竟依照中國人的傳統,

總是要這裡”煞必酥”一下那裡”煞必酥”一下....

可是喜樂事務所並沒有這種”煞必酥”的習慣。





對於我們的客人幾乎都是朋友現在式未來式的差別而已,

所以沒有什麼好煞必酥的也是我們的習慣~XD...

因此接這案我其實很想、很想、很想推掉,

很怕因為這種案子得罪親朋好友賺沒錢不打緊,

還會破壞感情。



不過新人媽媽和姐姐好幾次都打電話來...

那....不接好像也真的是傷感情,

我就只好硬著我軟了很久的頭皮接這一次的流水席。





其實這場地先天就是個漂亮乾淨的場地,

我們唯一擔心的就是:桌打不下!!!!!!!

但這個擔心也真的是很值得擔心到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啊...

畢竟這是大事,

況且這場主婚人媽媽超可愛,

比新郎還新郎、比新娘還新娘,

她想要的是氣派和漂亮,

一開始溝通可能會打不下桌,

所以不可能採用漂亮有椅套的靠背桌椅時,

她比誰都擔心和遺憾。



我做這麼多場,

第一次遇到準備婚禮的這些日子來,

九成以上的溝通電話都是主婚人打的,

打電話來吐露焦慮心聲的人也都是主婚人.XD

我也第一次嘗試以破台語安撫主婚人緊張的情緒,

真的是太特別的經驗了。




那那天的工作我GOOD JOB嗎?

當然~XD






















這場妙不可言的一點還有!

XD我第一次在流水席看到紅頂藝人表演....




太有效果了.....

真屌。


另外還有超級妙不可言的,

我在工作休息的時候突然接到點點媽的來電,

她問我:

『頌欣~妳今天的工作是不是在縣民大道的流水席?』

「對啊對啊!妳怎麼知道?(我心裡以為她看見路牌)」



她說:

『因為我在這吃喜酒啊!!!!!』

原來這場的新郎是點媽和韋成的高中同學,

而我是新郎姐姐的高中同學.....

有沒有超巧妙?是不是?









太酷啦!!!!

很高興這場婚禮我後來硬硬著頭皮接下,

不然就沒有辦法在收攤前有那麼多的第一次新鮮體驗,

真的是太值得紀念的一場,

很謝謝高中同學葉怡G給我這個機會,

XD雖然一開始我真的是...

覺得應該沒機會在這裡跟妳道謝,

但我真的是很謝謝妳啦。



除了祝福妳弟早生貴子外,

(看得出來妳媽超想抱孫的....

 我看她下一步是要緊張這個.)

我也想在此祝福妳快點找到好男人,

妳真的是女大十八變,

快點嫁個好人家吧。








↑圖中紫衣女子便是我同學~意願者快點留言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