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手作趴是偷偷成團的,

是好久沒做的兜兜和鞋鞋.....

竟然會有那麼多人一直對這兩個品項熱衷著,

XD好啦!

我承認是我興頭過了都沒有再揪這團,

但因為之前欠軒媽和斯平這團,

就偷偷成團了。


坦白說呢.

這次的趴我還比之前更緊張一點,

因為來的人都”號稱”自己可能會做不完,

搞得我還想好:如果真的做不完該怎辦呢?

結果........

根本沒有的事,

說自己手殘的那位反而以黑馬之姿兩天都率先完工。










這天的成員應該要有五位的,

結果一一媽放了我鳥,

加上斯平突然接到學校差派的任務殘念無法參加,

超熱鬧的兜風趴還是成為熱鬧三人成虎團。



第一天兜兜團成員都很上手,

大家都有好作品:



↑小麋媽的作品要跟她的帽子搭成套



↑讓人意外的軒媽!縫得又快又好~



↑相當讓人驚豔的77媽作品,真的非常有創意耶!



↑我這次做了一個可掛奶嘴的兜兜要送貞潔的寶寶.



藏鏡人先生超大心的,

他這天要去工作...

還去幫我們排了有名的肉圓給大家當點心。




進行到第二天,

阿勇和藏鏡人一下午都會在家,





做完新造型的軒媽特別早到....XD

因為她一直說她怕縫不完要留宿我家,

想當然爾又被她耍了!!!

她今天依然以黑馬之姿差點成為三個唯一一個做完兩支鞋子的...







77媽算雙和媽和老娘外最熟的媽媽好友了,

每次看到77媽都超想問她:

『妳皮膚怎麼會好成這樣啊?』

雖然這個問題跟手作一點關係都沒有,

還是會一直想把這個問題拿出來問。





大麋媽很好聊,

她是個大方到不行的人,

我不得不說她真的很棒!

因為她完全不當擠奶是一回事的態度過很正常的生活真的太神氣了,

她縫一縫就去我雜亂的房裡擠奶,

擠完奶再出來繼續縫,

從容的態度跟手作一點關係也沒有,

還是被我拿出來暗自覺得『真是一個了不起的新女性』。







另外我想特別拿出來講的花絮是....

看軒媽做這些事,

我真的會有種想哭的衝動...

她總是說我很”感性”

我本來不覺得,

但昨天看她完工時軒軒也出現在我家,

我真的差點流了眼淚的時候,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感性的人。


因為一開始認識她的那天



她就一直很羨慕我的這些東西.

一邊說自己不可能做這些.

所以我手作趴從來也沒有想過她會參加,

她算跟我很熟的媽媽好友,

當時她跟我說她想參加的時候,

XD不知道為啥會有五雷轟頂之感。


這趴時間一改再改讓我一度覺得...

她們是不是根本就不想做這些.只是想賣我個面子?!

不過.

昨天和前天她們來了,

而且非.常.努.力。






看到她們這個不同於我平時看到的樣子.

再看到軒戴上的情景.

我真的超想哭的!!!!!!!(我忍)








本來有點覺得生完之後還開手作趴像還債的我,

後來覺得,

好像也蠻值得這麼麻煩的,

像之前念蓉還留言問我手作趴有沒有新的?

這次的兜風趴也有這種美好的意外,

還有生前開心的那幾趴,

啊.....

做這件事莫名其妙也成為我生活一件重要的事了!



好啦~雖然我承認我愈來愈懶得了.怎辦?XD






XD所以對於有人逼我開手作趴的事總是又愛又恨的快樂著,

我也很感動於藏鏡人還蠻支持我做我喜歡的事,

畢竟其實手作趴事前很多瑣碎要準備,

都是他帶我去布市採購、幫我換家裡燈管、

打掃環境讓大家來開趴、顧阿勇、為大家去排隊買難買的點心...

我真的很謝謝他的幫忙。



↑真的很謝謝你!勇爸。


感性時間結束.

來看大家的一隻鞋鞋吧!




大麋媽好棒!她終於完成她從頭到腳的一整套手作品了~



77媽真的是意外的巧手~

她很有創意對於 ”美”也很有自己的「平衡感」,

她做的兜兜和鞋鞋都是讓人眼睛一亮的作品。



我也有做~XD

這天我是唯一完成兩支腳的人,

馬媽是有練過的啦!





阿勇穿剛好~

好啦!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