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好久啊!這書衣趴心得~XD

因為書衣的勞累讓我久久不知該怎麼下筆.

這次的成員如上:

1.新同學小咪(奕麟媽)

2.新同學舊老娘喵同學(我最期待見面的傢伙)

3.學姐級快手小雅

4.穩當當德嫻



雖然有兩個實力堅強的老成員,

但這次的兩位新同學都讓我前幾天非常焦慮,

焦慮的點在於.

我完全沒想過奕麟媽會參加~

另一個點是.

XDDDDD我終於要見到喵同學了,

讓我非常緊張。



說一下喵同學好了!

她是我的天兵新娘,

我對她總是會抱著一種又好氣又好笑、

又愛又恨的複雜情感,

那時做她的婚禮當天陰錯陽差沒有見過面,



只有見到她專業客家麻糬團隊↑




我本來以為我們的緣份大概就這樣吧?!

XD沒想到喵同學對我鍥而不捨,

這次她真的到我家堵我了.



其實見到她沒什麼真實感.

因為都是憑藉著通電話的印象而已,

我覺得見了面.

就會把她和星兒畫上等號,

傻女孩傻得很嚴重的那型,

但就是沒心機、很好相處、超級善良的女孩。




再說回書衣.

這次書衣趴我想要分享的比較是設計的部分,

不想要配好材料和侷限成員的創意.

所以我丟了一大堆布塊和配件在桌上任她們取用~



步驟也從最開始的畫設計圖開始,

設計自己想要的隔間,

光在這關大家都想破頭....

我沒想到會卡關在一開始~XD

有不妙的感覺。










我本來以為小雅和德嫻兩位會超早就離開的.

XDDDD結果德嫻是非得當擠奶灰姑娘才得早走,

八點走時還沒完工.






而小雅這個我看好的快手....XD

當天竟然留到十點.









而殺人喵咧?!

殺人喵留到十一點但還沒完工.....XDDDD

不過她大老遠從桃園來參加,

所以我也只得放她回去。







還好大家都有可愛的作品.

(喵~妳的咧?!)













德嫻回家很乖的完工了!!!

她的也超級可愛~

http://www.wretch.cc/blog/aalava/25370043

(↑拉瓦的網誌XD)


我以為這已經是最嚴峻的一趴.

沒想到第二次的書衣趴更驚人~XD

靜待我的續集.

請千千萬萬不要小看書衣,

它是集精華於一身的手作品項.



我覺得我的手作趴....

已經開始被當成去報爬玉山或一日環島或勇渡廈門灣之類的壯舉類行程,

XD也好啦!

我喜歡勇於挑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