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書衣趴是因為第一次太多人.

拆成兩趴,

這趴.....對我來說有個特別的意義,

除了全部都是河馬的成員外,

這次連我那個無法丟包的親家母,

都為了來參加而挑戰第一次丟包全日。



其實我的個性就是很奇怪~

我不想要也不希望朋友為支持而支持,

我只希望來的人都是真心想要為孩子做件值得珍藏的衣物的母親,

或是來挑戰自我(新功能)或真心想學的。




我覺得和我非常有默契的親家母.

一定深切了解我這一點古怪,

她這次參加絕對是她真心想做

本來我對於這個結論也不那麼確定....

但那天結束甚至跨過另一天時,

我就有了百分之一百六十的肯定了。




小咻非常知道今天媽媽要進行一個非常慎重的挑戰.

他還特別一直跟媽媽撒嬌咧~XD






除了親家母,

我那九分好男人親家公阿修則也同時進行著一個新挑戰,

(扣一分是因為沒人是完美的咩...)

當背包客一日.XDDDD

(一個丟包、一個就得背包了.)

所以他也相當緊張啊!





他們很緊張當然我們也很緊張~

這趴因為有添加這個大事件大意義氣氛特別不同。













今天一樣很重視自己設計的部分,

但對於製圖我就直接要求形式,

以免花太多時間在設想.












奇怪的是明明一切步驟都很正常.

過程也非常的順利.

我甚至一度覺得今天一定可以趕在八點前結束,

沒想到!!!!!!!!!

8/7的PARTY進行到8/8...

(8/7 PM1:30~8/8 AM1:30)






貼心的藏鏡人還特別跑去買了蛋糕一起過父親節

&小妡爸的生日.








不過不知道該說77媽臨危不亂還是?!



她穩穩當當的縫完.









做出非常棒的一本布書衣↑

手作超過十點時她婆婆就一直打電話來~

她還是相當鎮定.

我覺得她就是一個很好的手作陪客,

什麼話題她都很有興趣的感覺,

超不搶戲但在旁穩紮穩打,

這幾次她的手作品都相當漂亮,

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而我那據說超級久沒碰針線的親家母丫丫,

更是一個大怪人.....XD









第一次丟包的她,

我以為會急急忙忙的做完回家,

沒想到她丟包就像立刻切換模式似的,

(套小美的梗)

她非常認真且專注且旁若無人的做出我真的覺得超完美的書衣。



我問她:『妳不擔心阿修嗎?』

她說:「都丟包了!就要丟得很值得,畢竟搞不好沒有下次了.」



當下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感動的點有很多,

感動她性格上的認真和執著、

也感動她為了孩子就是要做自己眼裡的百分百、

感動看她一路以來好不容易可以走到第一次全日丟包這一步...

而且是為了來我這兒做手作,

從她還是個小姐、

一直到她懷孕、

CC超黏媽媽.連去洗頭兩小時都哭的不得了、

好不容易斷奶、

一直到今天終於能丟包一整天.....

真的有一幕幕跑過的感覺,

那種感動很難用言語或文字述說。














所以這也不只是一個手作趴的記錄,

也替丫丫留下值得紀念的人生頁面.

希望她九月要丟包去大陸探親旅遊時也一切順利了!

我相信妳那麼古怪的個性一定可以的。




那瘋狂手作魂上身的軒媽咧?XD





















http://s8578038.pixnet.net/blog/post/12530545#comments

↑軒媽的書衣趴心得文



這是軒媽第一次做超過十點.

本來軒爸都會在七八點帶軒來等軒媽下課.

但軒媽會因為寶寶在旁邊而壓力頗大得趕工,

不過因為這趴實在太經典....

回家後軒媽還以為軒爸會不開心,

沒想到,

軒爸首度貼心的告訴軒媽,

如果有下次,

要她專心慢慢做沒有關係,

他會在家裡幫忙照顧軒軒。




軒爸是不是超級大心的?!

軒爸真的好棒!!!!!!!!

*5000把給陳建安的一萬個讚分你一半怎樣?





芋頭這次來接老婆也等了蠻久的~XD

給軒爸的讚也分你一點

*2500




有道是:成功的女人背後,都有一個**的男人。

這句話在這次的手作趴有很大的體會,

很謝謝你們這些耐性不輸女人的男人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次的跨夜手作趴!!!







我也很感謝我老公!!!

沒有他我實在不曉得該怎麼繼續那麼辛苦的手作趴~





XDDDD不過經過這次我自己也嚇到,

未來都會把書衣趴拆成兩日完工的首度兩日趴了....

我覺得陪做完書衣都要休息好幾天後才會正常,

但書衣真的真的非常實用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