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雖然算是友情工商服務,

但也算是一篇感謝文。



我對於衣服的喜好很絕對,

通常大眾款都燒不到我,

我喜歡很重口味的童裝,

本來以為自己會是個生女兒就對購衣失心瘋的媽媽,

但還好因為我對衣服一些這個、那個的龜龜毛毛,

讓我買衣服也沒那麼阿殺力,

比如:這裡怎麼會有這種小圖?那個蝴蝶結醜死了!

這娃娃眼神不老實!熊笑得不夠開!!...XD之類的...





還好我的好朋友(阿勇乾爹乾媽)後來轉做網拍~XDDDDDDD

本來呢!

我信心滿滿的認為那種大眾款的衣服應該燒不到我,

結果每次去他們家聚會總會忍不住帶一點新貨離開,

他們當然不是那種會向朋友推銷的人,

但XD後來朋友們還是因為想挑貨就老是會聚在他們家...





阿修和丫丫的眼光很好,

目前買到現在沒有看到料子或質感很差的貨色,

至於價格,

我不是比價達人,

所以我不曉得同款他家是不是最便宜?

但我覺得每件衣服都讓我感覺很超值。






而且他家也常進很OVER的親子裝~XD




小女生洋裝真是便宜料好又實在.

XD其實在噗浪上都蠻蔚為風潮的~

他們沒上批踢踢....

所以也沒機會讓媽寶板的捧油們知道有這麼優質的網拍賣家,

不管站在朋友的立場或站在消費者的立場都應該推一下才對!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ctkidhouse

(C&T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