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幾次做圓劇場了?!

三?四?

我覺得這應該可以算是近一兩年來最常重覆的一個場地了!



這次的委託人很妙~

是一個我因為msn壞掉不能灌後就失聯的設計師-溫蒂,

那陣子剛好超級急著想找她幫我處理一些槁子,

正煩惱的時候...

她某天突然在我的無名留了言,

說要介紹新人給我.



其實當下我沒有覺得會事成,

但我對於找到她非常開心!!!!!

XD然後也鬆了一口氣.




不知道為什麼耶?!

我總是對於朋友介紹案很擔心,

擔心的部分有很多,

最大的擔心說白一點是我不太懂得對著別人介紹我自己,

如果是網路來的客人多半已經對我們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但朋友介紹的新人通常我都要自我介紹一遍,

而且他們通常對我們都會抱有特殊待遇的期待....

可惜~XD我連我此生最好的朋友和親戚都沒有所謂的優惠價,

這真的沒有開玩笑。



但這場案子的林大哥自己也是室內設計師.

所以他似乎很能了解我們的立場和想法~

我跟他通過數通電話後,

他真的就讓我全權處理.





雖然做過不少次這個場地.

這次的作品是我沒有用過的配色,

我覺得很耐看!




不曉得你們覺得如何呢?



XD好啦.

我終於又生出一篇工作文了.

還有一本相本和兩篇工作文欠著咧.

待補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