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婚禮在麥過勞鼠叔進場的時候....

我還真有點想掉淚的衝動。



這說來話長的婚禮要推回到...........

至少一年半前?一年多?

還是兩年前?





我不曉得欸!

據如君本人的說法是,

她很久以前打過電話跟我問婚禮的問題,

我完全沒有在意她會不會是我的客人,

就劈哩趴啦跟她大聊特聊起來,

聊婚禮還是她煩惱的未來生活吧?!

說真的這個片段我是完全沒有印象了.



但她說會要求長輩超早就去合日子,

是為了要訂到我們的檔期.

是客套還是真的?

總之~

她一年半前就下訂,

然後我就一直把這件事放在我的心上。




她下訂後的一年多,

我結了婚也生了子,

日子過得非常誇張且變化多,

但當時急急忙忙下訂的她,

竟然並沒有一直一直打電話來找我!!!!!

這點讓我很驚訝~

也真的非常安份的直到婚禮前一個多月我打電話聯絡她才聯絡上。




不過早在一年多前我已經知道且準備一些素材,

心中的藍圖也描過非常多遍,

我一直對於這場充滿期待。





當然充滿期待的不只有我,

我沒有想過如君那麼看重我的建議,

她的婚紗照拍得也很麥過勞,

所以我的素材非常好用,

加上如君的創意和執行力也非常強大,

當天一切的美好她九成都是自己安排的。




對了對了!一直忘了提到為什麼她們的婚禮會以此為主?

因為她和她先生是麥過勞打工相識相戀的.



我生平第一次知道麥*勞可以訂紅茶桶,

而且會外送~

一桶只要400元.






她一桶兩用.

喝完紅茶馬上變身為小物桶.



(ㄟ我先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很多細節應該都要搭圖片來呈現.

 老饅都還沒交照片欸.哩搭嘛豪啊!)




想看完這篇的人差不多個一兩天隨時回來更新進度好了.

我資料不足.

待照片再補一連串精彩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