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阿勇的衣服就知道....XD

這篇文章有點不符季節.

代表拖一陣子有了。




這玩具是因為某個工作收集器材的時候買的,

當時買的時候沒想過阿勇已經會玩家家酒,

雖然知道家家酒是每個小女孩(甚至是大人)的夢幻遊戲,

但實際如我,

倒還沒真心想過給阿勇買家家酒玩具,

總覺得時間還沒到。


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買下的這組玩具,

竟然驚覺是正版麥當勞的絕版品,

真的有驚爽到自己!!!!!!XD






那組廚房玩具的一面是櫃台的正面,



↑人客面




↑員工面



員工面這邊炸薯條和倒飲料和使用收銀機都會有聲響,

想必小人一定比較喜歡這面有聲響的.



自從有了這個...

我們每天家裡滿地都散落著一些該死的速食,

看得我對麥過勞倒盡胃口.

XDDDDDDDDDDDDDDDDD 開玩笑的啦!

(不過說實在做完那場婚禮應該會大半年都不想再踏進麥過勞.

 一踏進去就感受到一股壓力...)



不過這真是一組大人小孩都很憧憬的玩具吶!



我家能有這個真是太幸運了!

阿勇搞不好會為次長大的職志從賽車手變成麥當勞的員工也說不定,

改天幫她搞一個歡樂送的專車.

下次麻煩她去巷口跑單幫好了!XD

反正我看她現在超級獨立的。



真是個變態的媽媽,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至少在她可以幫我歡樂送之前,

我們每天都可以在家搞這個歡聚歡笑每一刻的戲碼也蠻愉悅的。



總之這是我家目前一個可以拿來炫耀一下的玩物啦!

看來是可以玩很久不用再買什麼大玩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